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雲林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南高中英文補習班

▲大陸一高雄外籍英語家教 花蓮英語家教老師 台東英語家教老師名5歲女童,每天得上4項才藝課程,她受不了氣得要報警抓母親。(圖/翻攝自大陸東方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家長都希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為了不讓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點,往往都會讓他們學習很多才藝課程。但在大陸一名年僅5歲的女童,母親安排她一天內至少要上4個才藝課程,包括英語、繪畫、鋼琴和圍棋,女童受不了氣得說想要報警,「我要讓警察叔叔把媽媽帶走,我不想學圍棋。」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這名5歲女童萱萱住在遼寧省瀋陽市,她的母親因為聽了其他家長的建議,提早1年讓萱萱離開幼稚園。萱萱的母親安排她學習才藝,課程包括英語、繪畫、鋼琴和圍棋等,每天至少得學習4項課程。

只是這樣的安排,讓萱萱也受不了,她不滿地說「為什麼我不去幼稚園?我不想學圍棋畫畫,我想溜滑梯!」甚至還氣得說「我要打110,讓警察叔叔把媽媽帶走。」事後該名母親表示,她幫萱萱安排進入鋼琴班之後才發現,5歲的她在班上已經屬於大齡,班上還有2、3歲的孩童,她很後悔沒幫女兒早2年報名。

現代父母對於「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想法十分普遍,且當地媒體還隨機採訪家長,參加至少1個才藝班的就佔了8成、甚至還有2成的孩子至少上3個才藝班。大多數的家長都說是出於無奈,「別人的小孩都在學,我家孩子不學,什麼特長沒有會自卑。」另外有部分家長則是因為童年沒學才藝,讓小孩子學也算是彌補自己的遺憾。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新北市成人美語補習班 台中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英語補習班比較

網疑:吃人電扶梯櫃姐位置不單純

花14萬峇里島拍婚紗有鄉土味

甘肅中學領導KTV與老師啪啪啪

兒太健康惹忌妒?鄰婦殺童埋花壇

騎車摔倒「命根子」摔成L型

吃人扶梯影曝光女救子活遭捲入

吃火腿腸鬧肚子索賠超商神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 基隆英文家教班 高中英文家教班網路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補英文哪裡好 台北補英文哪裡好回復

蛇精男PO整容照自誇網:被打吧

為生男孩懷二胎結果生下4千金

三亞淫趴性女玩人肉俄羅斯輪盤

網戀男不是高富帥! 女子鬧自殺

溫州男倒垃圾捲進壓縮槽斃命

日媒:41天可殲滅中國空軍

賣擁抱一次50只為救白血病女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 小班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