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買二手車尋寶結果發現4骨灰罈。(圖/翻攝自KOM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的跳蚤市場常有民眾在尋寶,看看是否能用很低的價格找到其實價值不凡的東西,日前就有一名住在華盛頓州邦尼湖(Bonney Lake)的婦人戴維森(Andrea Davidson),在拍賣會上以700美元價格,購得1輛堆滿雜物的1997年份雪佛蘭休旅車。她回家整理車子後,卻赫然發現車上有4個骨灰罈。

華盛頓州地方電視台(KOMO)報導,戴維森在1場二手車與報廢車輛拍賣會上,以700美元(約台幣2萬2千多元),購得1輛1997年份的雪佛蘭休旅車,她原本想要在車內撿到寶物像是粗糙的鑽石之類,但卻找到4個骨灰罈;戴維森表示,其中3個骨灰罈是有標註姓名的人類骨灰,另1個則可能是寵物骨灰,因為標示名字寫著「恰恰」(Cha-Cha)。

戴維森表示,「真的很嚇人。這不是平常會在車上找到的東西,在裡面發現衣服和垃圾是一回事,但這次是真的有點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如何學英語最快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不一樣。」她非常希望骨灰罈能物歸原主,嘗試以骨灰罈姓名搜尋臉書是否有家屬或親戚,結果一無所獲,設法與前任登記車主聯繫也查無下落。



iphone 學英文軟體 推薦學英文app 學英文 app 推薦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英語學習方法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 app推薦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裸穿上網學英文單字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將公投決定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策略 字典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