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張皓明因為在戲劇《終極一班》系列中飾演愛巴結的牆頭草「金寶三」,搞笑詼諧的演技深植人心,觀眾也習慣以劇中名字稱呼他。雖然他在劇中飾演痞子高中生,但現實生活中他早已結婚,還有個8歲大的女兒,家庭生活和樂幸福,經常在臉書PO出與家人的溫馨合照。

▲金寶三與愛妻2002年結婚,感情生活穩定。(圖/取自金寶三臉書)

金寶三2002年與妻子雪莉結婚,生下女兒Audrey,家庭幸福美滿。據《時報周刊》報導,他為了全心栽培、給予孩子更好的物質生活,並不打算再生第二胎,尤其生下的又是女兒,做爸爸的他更是疼愛有加,只要沒有工作的時間,就會在家中陪伴家人,暑假更是會找時間帶家人出國遊玩、增廣見聞。他也透露,因為自己出生於單親家庭,什麼事情都要獨立,現在希望能夠為家庭盡一份心力,讓家人能夠享受到他小時候所缺乏的。

▲金寶三十分疼愛女兒和老婆,時常帶家人出遊。(圖新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證書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下載/取自金寶三臉書)

採開放美式教育的金寶三特別重視小孩的禮貌和英文,認為孩子必須從小就開始學習客氣、大方等等「做人」的原則。倘若女兒犯錯,他通常都是以罵的方式代替處罰,最嚴重的頂多就只是罰站、打手心,讓孩子生活在較為輕鬆但又有原則的家庭環境中。

▲Audrey正要升上國小二年級。(圖/取自金寶三臉書)

雖然金寶三的女兒才8歲,剛要升上國小二年級,但他已經開始擔心未來如果女兒交了男友,就無法長時間陪在身邊,所以每天都把握時間相處聊天,分享心事和秘密,讓自己成為孩子的朋友,更自爆「每天都會親女兒200下」培養親子關係,深怕將來孩子長大就不會理他了,愛女心切、用情至深。

▲金寶三十分疼愛女兒。(圖/取自金寶三臉書)

不過,金寶三因為和愛女太像朋友,有時他帶家人去游泳時,女兒看到辣妹竟然還會叫他趕快看。但女兒常會跟老婆說他們2人的對話內容,因此他開玩笑地表示「還是有很多秘密不能讓女兒知道的!」

▲金寶三(左上)因演出《終極一班》系列而出名。(圖/取自金寶三臉書)

托福怎麼讀 線上托福英文單字 托福英文單字書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雅思分數換算 雅思考試時間2015 ielts雅思考試日期0歲長這樣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雲林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對照 雅思 托福 換算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toeic reading 題目 toeic考古題2015 多益考古題下載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F401E3250CEFAF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生活 花蓮多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