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竹英文家教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阿帕契案全案偵結,檢察官認為勞乃成等人沒有違反陸海空軍刑法。(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阿帕契觀光團」一案,桃園地檢署21日偵結,檢察官認為中校飛官勞乃成、李倩蓉等15人都沒有違反陸海空軍刑法,全案不起訴,引發外界一陣撻伐。對此,音樂人許常德今天在臉書上PO文表示,「一個士兵帶手機進軍營被操到死、一個軍官戴阿帕契帽回家沒問題,這個差距就是軍隊已黑社會化的證明。」

▲許常德表示,台灣要的是軍人,不是一堆互相包庇的黑社會。(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中校飛官勞乃成戴價值200萬元阿帕契頭盔跑趴,卻獲得不起訴處分。桃園補英文會話 台北補英文費用 基隆補英文費用許常德今天表示,「養這種軍官,不如把國防部廢了,沒有軍紀的國軍有什麼存在價值,我要戴阿帕契的鋼盔辦簽書會。」

許常人認為,台灣要的是軍人,不是一堆互相包庇的黑社會,有這種軍人,失去的何只是釣魚台,「這樣的判決才是真賤,一個士兵帶手機進軍營被操到死、一個軍官戴阿帕契帽回家沒問題,這個差距就是軍隊已黑社會化的證明。」



軍官脅高雄英語補習班 高雄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南英文補習班評價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板橋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桃園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北劍橋英文補習班 基隆劍橋英文補習班我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