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U12世界盃棒球賽閉幕式 ,頒發明星球員最佳十人獎。(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國際棒壘球總會為了重返奧運擴增棒球參與人口,擬定分齡(U12、U15、U18、U21)發展,其中U12世界盃採國家組成明星代表隊參賽,與美國其他聯盟所舉辦的少棒世界賽有所不同。前2屆U12世界盃共有14國參賽,今年減為12國,依WBSC規定各洲有限定名額,且美國與古巴首度同時參賽,尼加拉瓜則是首次參賽就奪季軍。

中華隊在上屆冠軍戰踢到鐵板,不敵首度參賽的美國隊,2日在第三屆U12世界盃少棒賽冠軍戰再度被美國逆轉勝,僅能拿亞軍。回顧本屆比賽,除了法國、俄羅斯及巴西3隊外,其餘球隊實力都相當接近,比數不會差太多,顯示U12世界盃整體競技水準有提升。

▲U12世界盃開幕記者會,12國參賽球隊齊聚一堂。(圖/中華棒協提供)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因為是以國家隊參賽的形式,所以第一屆在台灣舉辦各國都採觀望態度,結果形成較偏向邀請賽性質的國際賽。尤其美國最明顯,雖然當時我們曾和美國較大的少棒聯盟LLB、PONY及貝比魯斯聯盟都打過招呼,但他們第一屆沒參加,看了第一屆很成功後,第二屆開始參賽,棒球強國都參加後,競技水準就提升了。

自兩年前的第二屆到今年第三屆,U12世界盃漸漸擺脫邀請賽性質,形成高競技水準的少棒國際賽,各洲限台東英語家教費用 雲林英語家教班 嘉義英語家教班定參賽名額,並期待未來能超越PONY及LLB成為真正受關注的少棒國際賽。以本屆為例,亞洲3隊,美洲5隊,歐洲2隊、非洲及大洋洲1隊。

林宗成提到,少棒是職棒的基礎,國際棒壘球總會的排名積分,各年齡層的國際賽皆會納入計算,今年體育署的政策目標是台灣要突破第3,所以各年齡層都必須提升成績。

▲U12世界盃棒球賽閉幕式 ,頒發明星球員最佳十人獎。(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高雄英文補習班評價 雲林基礎英文補習班 嘉義基礎英文補習班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彰化英文家教老師 苗栗一對一英文家教 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雲林英文家教 台東英文家教行情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台中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家教 推薦 線上英語家教好嗎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