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因懷著身孕播報新聞,而被批評噁心的氣象主播菲琳格,以正面的態度回敬向她言語霸凌的民眾。(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費城3台的晨間氣象主播菲琳格(Katie Fehlinger)非常敬業,即便有孕在身也堅守工作崗位,每天為觀眾帶來氣象預報。沒想到竟有民眾看到她隆起的肚子,批評她是香腸、肚子很噁心,氣得她忍不住痛批這些人「請想想那個把你帶來這世界上的人。」

41歲的菲琳格肚子裡面有一對雙胞胎寶寶,敬業的她即使目前已懷孕35週仍堅守崗位,不料卻有民眾以言語攻擊她,不僅稱她是香腸,還說她根本不應該以如此臃腫的樣子出現在電視上。

連日的紛擾後,菲琳格終於挺身為自己辯護,她在臉書上表示,一直都清楚知道自己的工作性質很容易成為其他人攻擊的目標,所以在事件發生一開始時,她選擇忽略;不過這些人開始以非常難聽的字眼攻擊後,她決定挺身為自己辯護。

菲琳格提到,雖然懷孕的過程非常辛苦,而且就像惡毒網友說的,自己的肚子「大到快要爆炸了!」,她還是甘之如飴;而那些說懷孕很噁心的民眾,應該要想想看那個將你帶來這個世界上的女人,並表示,「如果你們說不出好話,那就什麼都不要說。」

菲琳格的貼文不久便引發廣大迴響,有逾6萬人按讚、將近5000次分享,許多人都稱讚她實在是說得太好了,道盡身為母親與孕婦的雅思如何考高分 雅思成績查詢時間 雅思準備技巧酸甜苦辣。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 toeic線上測驗 下載 toeic線上測驗練習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桃園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線上教學 toeic線上題庫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toefl itp 滿分 toeic toefl成績對照 ielts toefl是玩偶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日本女學生制服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分數等級 托福ibt分數程度揭秘 裙長是關鍵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