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中劍橋英文補習班 苗栗劍橋英文補習班





▲兩人在車上發生口角。高雄補英文費用 彰化補英文哪家好 南投補英文哪家好(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大學生疑似見一名婦人搭公車插隊,氣得和對方發生口角;她則回嗆「最沒有肚量不得好死」。公司司機只好不斷廣播,要兩人別再吵了。

有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上一段影片,只見大學生和婦人唇槍舌戰。婦人說「最沒有肚量不得好死」、「年輕人不要這樣子」;大學生回嗆「我就是講道理啊,妳就是沒排隊啦」。

「我老早就到那邊了,我只是腰痠站不住好不好!」大學生聽到婦人這樣說,立刻回嗆「大家都站著」;婦人接著說自己是去照顧病人,聽到對方強調「就是要排隊」,不滿地嗆「就是你沒度量啊」、「沒有肚量到這種南投英文補習班費用 嘉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彰化一對一英文補習班程度」,還要對方下車到派出所理論。

公車司機則不斷廣播打圓場,表示每個人都有位子,請別再爭執,不要影響到其他乘客;婦人聽到司機廣播,仍激動地說「年輕人太目中無人」。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7月24日晚間,當時兩人在林口長庚醫院要搭公車前往新北市,經司機勸和後,雙方才沒再繼續口角。對此,有網友認為,婦人不該倚老賣老,插隊就是不對的行為;也有人稱讚司機處理得宜,「聲音好聽,感覺好像是小鮮肉」。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老夫妻開工廠索苗栗英文家教費用 嘉義補英文哪裡好 彰化補英文哪裡好欠款不成自殺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