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服務業的心酸誰人知。(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名在大陸高鐵服務的女性員工日前在微博發文,工作時竟被12名奧客「圍毆」,照片中可見其臉部、手臂傷痕累累,傷口微微滲血。她表示,事發後主管未報案,反倒將這批打人的乘客放走。該案引發眾怒,目前當局也介入調查。

據《江西新聞網》報導,該名受害女服務員以帳號「可以重新认识你么」在微博發文,表示4日在湖南省長沙市開往江西省南昌市的高鐵服務時,遇到一行12人的家族,甫上車便將椅子轉向面對面坐著,基於行車安全,她上前勸導他們將椅子轉正。

沒想到這行人惱羞成怒,竟朝車長和她猛打,導致其臉部和身上多處被抓傷。她氣憤表示,事後主管不但沒報警處理,也沒處置這群打人的乘客,反而讓他們下車,給她1000元賠償金,企圖息事寧人。

該案引發網友熱議,南昌鐵路局也緊急在微博發表聲明,表示已派人陪她到醫院檢查,讓她安心高中英語學習方法 英語學習app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休養,也會進行心理輔導,全力配合公安調查,做好後續處理。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對話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軟黃金」免費學英文網站雜誌 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30歲重慶app學英文推薦 如何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英文單字 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昆明「後車剷前車」離奇追撞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自己學英文的步驟 如何自己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