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東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上課費用 宜蘭多益補習班推薦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蘇迪勒颱風來勢洶洶,各地嚴防強風豪雨,北北基宣布7日晚間6點停班停課,全台各縣市也陸續宣布停班課狀況,就算待在家防颱不無聊,打開電視觀看8點檔,各台超多好戲任你挑。

▲陳美鳳、梁佑南、趙心妍不畏颱風菜市場拍戲,吸引婆媽搶合照。(圖/民視《嫁妝》臉書)

8點檔是各電視台黃金時段,民視本土劇《嫁妝》就算颱風來還是照開棚,加上一哥陳昭榮、羅巧倫陸續歸隊,讓粉絲好期待;此外,劇中陳美鳳、梁佑南、趙心妍不畏颱風,7日一早還到菜市場拍戲,民眾一看到彩雲媽、紅蝦媽、錦霞媽出動興奮搶合照,讓陳美鳳在臉書笑說:「收工大家真的都買菜。」

▲王識賢、黃少祺劇中飾演兄弟,有深厚的感情。(圖/三立提供)

三立本土劇《甘味人生》日前宣布為了戲劇品質縮短30分鐘,成為電視台新突破,男主角王識賢在劇中飾演打火英雄,和黃少祺手足情深,之前1場爆破火災戲,花費台幣500萬元,可見拍攝十分用心,該劇圍繞醬油家族的親情、愛情,還有本土劇女神群曾莞婷、陳珮騏、李燕加持,吸引許多觀眾收看。

▲黃騰浩、李佳豫劇中飾演兄妹,有愛互動好吸睛。(圖/台視提供)

台視則有黃騰浩、李佳豫主演《天若有情》,劇情描述被冤枉入獄15年的黃騰浩,出獄後立志要報「3個恩、5個仇」,和林逸欣、何紫妍也有複雜3角戀,之前何紫妍拍告白戲還臉紅狂NG,直呼「黃騰浩電眼太迷人。」李佳豫和潘柏希之間的苦戀也牽動人心。

▲陳妍希主演《神雕俠侶》和「楊過」陳曉譜出浪漫愛情。(圖/翻攝《神鵰俠侶》官方微博)

中視推出陳妍希、陳曉金庸古裝大戲《神雕俠侶》,最新劇情中,「成年版」楊過陳曉終於出現,和「姑姑」小龍女上演裸身合體練功,光是預告就讓觀眾臉紅心跳啦!而之前童年版小龍女在網路也討論度高,網友都狂問她是誰。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屏東ielts補習班 ielts考試日期 idp idp ielts考試日期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ielts分數對照托福 新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新多益閱讀測驗480題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南雅思補習班 雲林雅思補習班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多益如何準備考高分 新多益 英文多益準備方法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拿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