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祝你好運!印度一名2歲男嬰出生就患有罕見的「雙陽具症」(diphallia),意即有兩根或以上的陰莖,同時他也沒有肛門,根本無法像一般人一樣正常生活。所幸有醫生迪席特(Vishesh Dixit)幫他進行手術,已經摘除多餘的陰莖,並為男嬰創造一個新的肛門。

▲動手術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Gawker)

英國《鏡報》報導,這名男嬰一出生就有3根陰莖,前兩根有勃起組織,但只能用其中1根排尿;第3根則無實際效用,被稱為「鬆軟、有骨質的肉團」。值得一提的是,男嬰被發現「雙陽具症」的同時也沒有肛門,因此迪席特只好從胃部切開口,將排泄物由導管引出。

歷經6小時的複雜手術,迪席特終於將男嬰多餘的陰莖切掉,把剩下2根條陰莖「二合為一」並用皮膚包裹。今年8月,等「人造肛門」的傷口癒合,男嬰還需要接受直腸重建手術,把胃部的切口縫合起來。迪席特表示,男嬰長大後應能維持正常生活,且生育力不會受損。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多益如何進步 多益準備方法與心得 考多益準備方法叫鴨結果...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

新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準備書單 多益準備用書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多益單字書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成績查詢2015 子生父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托福和多益哪個比較難 英文不好如何考多益 如何考多益700分腿爆紅

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雅思考試準備 台東ielts補習班 屏東ielts補習班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巨乳正妹酒駕藏毒用肉體賄賂警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