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少年和員警發生拉扯台南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 雅思考試報名費用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圖/翻攝「台南勁戰Club」臉書社團,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toeic準備時間 多益準備 新多益考古題 多益考古題題庫

台南市一名蔡姓少年無照騎車被員警攔下,竟衝撞對方導致其跌倒受傷;員警疑因經驗不足且身材小對方一號,一直無法制伏對方,直到其他支援警力趕到才讓少年就範。

警方表示,20日下午,翁姓員警攔下無照騎車的蔡姓少年,他見對方想逃立刻拔走鑰匙。有網友拍下雙方拉扯的影片,貼在「台南勁戰Club」臉書社團,只見員警大喊「打警察」,少年則回嗆「誰打警察」。

「給我站好!」少年聽到比他瘦小的員警喝斥似乎沒在怕,還手指對方,接著又和員警僵持不下;員警看起來似乎無力招架,見到一輛鳴笛的巡邏車趕到,立刻比「這裡」,在同事的支援下,才讓少年站在原地不再動手動腳,翁員大吼「無照駕駛還敢衝撞警察」。

蔡姓少年被帶回派出所後供稱,因無照騎車怕被罰,才一時衝動推員警,真的非常後悔,訊後被依法開單,並因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遭移送少年法庭。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少年太誇張,也感嘆警察難為,「國外直接過肩摔上銬」、「妨害公務,在國外警察直接就開槍了,還管你在那543」、「所謂的人權導致現在的警察無法發揮戰力,如果是以前,這金髮小子早就被打到爸ielts 報名費用 ielts分數對照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 題數 ielts分數對照多益媽都不認識他了」。

▼少年動手推員警。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new toeic 新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toeic單字下載 toeic 多益 題庫大全 elts 線上 toeic 多益題庫大全 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多益成績對照表 多益測驗時間多久 多益測驗時間長度 多益測驗日期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