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屏東學英語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網站 看公視學英語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歌手光良5月發片後好評不斷,近日加碼將和蕭煌奇合作的新歌《出走》拍成MV,首度嘗試民謠搖滾,拍MV卻頂著36度穿毛衣在毫無遮蔽物的大橋上行走,連路過的阿嬤都忍不住懷疑他腦筋有問題。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保養得宜的他,也將在30日度過45歲生日。

▲光良頂37度高溫穿毛衣在大太陽底下拍攝。(圖/星娛)

光良新專輯中新歌MV首首都拍,而且從冬天拍到夏天;但由於宣傳服仍維持在「冬裝」,讓他拍《出走》MV竟然毛衣上身,拍到一半差點熱到中暑,讓在旁的工作人員看了直喊說,「都熱到快冒煙人間蒸發!」讓他忍不住跟企劃抱怨說,「我們發片期拉很長吼!從二月拍到八月~!而且拍第一支MV《那些愛過的事》是遇到寒流,這次是遇到大暑!」最後拍到猛噴汗的光良苦笑說,「有人說女明星沒有冬天,我可以說男明星沒有夏天嘛!」

即將在8月30日歡度45歲生日的光良,今年最大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自己的愛犬小High能早日康復,光良表示,「因為從開刀到現在,至今已經已經半年了,但小High還是後腳無力癱瘓中,雖然每天針灸稍有起色,但還是得再多努力為牠做復健,希望趕快能站起來恢復健康!」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初級英文學習教材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 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英語學習雜誌比較 如何學習英文作文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人行 影集 何學好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