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殷亞吉是中華隊後防大將(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張克銘/台中報導

中華男足戰伊拉克與越南,後防多了一名大將殷亞吉,經過了訓練、熱身賽後,總教練陳貴人對殷亞吉的評價,判斷很出色,觀念相當好。

來自西班牙的殷亞吉5歲就進入加那利群島當地俱樂部,16歲就於俱樂部開始進行職業生涯,先前曾效力過西乙Fuertevetura、Lucena等隊,目前則是在西丙Cotillo踢球。2008年時殷亞吉曾經與中華足協接觸過,去年曾到北京八喜俱樂部測試。

▲隊友評價殷亞吉觀念不錯(圖/記者陳明仁攝)

總教練陳貴人當時測試賽看的評價是:「殷亞吉身體相當強壯,基本觀念也好,踢球相當簡單。」經過練習、熱身賽後,陳貴人認為殷亞吉的判斷相當好,目前安排在中後衛的角色。

其他與殷亞吉搭配的後衛則認為,如陳庭揚表示:「有在西班牙的經驗,他的觀念就是我們現在中華急於改變的觀念。」

另一名後衛王睿則表示:「他的觀念、判斷比賽都很出色,至於溝通部分,我們在場上都會叫他Yaki,他就知道防守的位置。」

殷亞吉在場外主要都是由周子軒負責翻譯,殷亞吉進入集訓時,就有要求記住後衛的姓名,現在殷亞吉已經能夠順利叫出後衛的名字。

>>>接收彰化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桃園 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 英文補習班 台北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新竹補英文哪裡好 補英文學費比較 補英文學費 補英文推薦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嘉義英語家教老師 外籍英語家教行情 怎麼找英文家教 哪裡找英文家教陽岱鋼

王柏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補英文哪裡好 台中補英文哪裡好 苗栗補英文哪裡好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台中英語家教班 基隆英語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 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拚選秀,邱金龍1個月瘦11公斤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劍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