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下載 雅思怎麼讀 雅思怎麼念



Text/ ROYAL,DIANE整理 photo/ Instagram 本文節自: ELLE HK

雖然說模特兒有先天就有身材比例的優勢,但她們背後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也是我們無法體會的!歐美超模們擁有近乎完美的身材,而身材管理也成為她們工作的一部份。

ELLE替妳們搜集了十位歐美超模的運動心得,她們結合了皮拉提斯、瑜珈、芭蕾、拳擊等全身或針對各部位的訓練,除了短時間內有顯著成效外,也有增強心肺功能的效果,都是時下最流行的健身運動。與其花時間抱怨上天沒有給自己完美的魔鬼身材,不如現在就跟著超模們動起來,抓住夏天最後的尾巴吧!

坎蒂絲•史汪妮普Candice Swanepoel

南非超模Candice Swanepoel接受芭蕾舞的訓練,伸展身體和腿部等的動作令她看起來更修長優美,最重要的是能夠一邊跳舞,一邊享受塑身的過程。

坎蒂絲•史汪妮普Candice Swanepoel

瑜珈也能夠同時鍛鍊柔軟度和塑造身體的線條美感。

卡莉克基隆ielts補習班 多益英文測驗分數 多益英文測驗題庫勞斯Karlie Kloss

美國超模KarlieKloss不久前上傳了拳擊鍛鍊的照片,拳擊運動能夠促進全身血液流動,具有強化心肺功能的效果

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

KarlieKloss熱愛皮拉提斯和平板式(棒式)運動的重點訓練,可以有效塑造手臂、背部、腿部和臀部線條。

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gtington-Whiteley

英國名模RosieHungtington-Whiteley運用健身球和雙槓,針對大腿和臀部曲線作訓練,塑造更完美的線條。

祖安史摩Joan Smalls

超模Joan Smalls熱愛健身運動,也會配合健康飲料加強塑身效果。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

澳洲超模MirandaKerr雖然已經年過三十了,但規律的作息加上瑜伽運動,她超完美的身材還是令人超級羨慕!

卓丹鄧Jourdan Dunn

英國超模Jourdan Dunn會用深蹲來鍛鍊臀部和大腿的線條。

雅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

巴西名模Alessandra Ambrosio用稱體運動來收緊腹部和手臂的線條。

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

巴西名模Gisele Bündchen也靠拳擊塑身和減壓。

希拉莉•艾荷達Hilary Rhoda

美國名模HilaryRhoda分享運動後收操拉筋的重要性,有放鬆肌肉和修飾線條的效果。

*本toeic成績查詢 幾點 多益高分秘訣 多益高分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維密天使穿的泳衣就是這一款!讓她們看起來都健康又性感祕訣是

完美體態!維密天使的魔鬼早餐減肥術

大秀後大吃披薩!維密天使不忌口照樣瘦的健身秘密?

認識維密天使新成員!10位天使名模Instagram生活私照大追蹤

天使背後的男人!認識維多利亞的秘密名模身後的時髦愛人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托福ibt分數等級 托福滿分多少 托福滿分幾分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toeic幾分及格 toeic多益考古題 toeic 考古題分享 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