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登革熱快破1.8萬,中央:風災後一週是「防治關鍵期」。(圖/東森新聞)

記者bbc 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英文 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嚴云岑/台北報導

強颱杜鵑遠離台灣,登革熱疫情依然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9)日公佈最新本土病例,顯示自今年入夏以來,全台累積病例數已來到1萬7959例,將突破1.8萬大關,疫情最嚴重的台南單日則新增了441例,累計感染人數達1萬5496例。指揮中心提醒,災後一週為防治關鍵期,呼籲民眾徹底整頓環境、清除孳生源,讓病媒蚊無處可藏。

從疾管署公佈的最新數據可見,全台28日新增了534起本土登革熱病例,分別為台南市441例、高雄市84例、屏東縣5例、台北市3例、基隆市及彰化縣各1例。單日新增疑似死亡病例也有6人,入夏以來已累積42人因登革熱死亡,另有52例待確認,其中49例在台南、3例在高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醒,風災過後一週為登革熱防治關鍵期,民眾除應澈底清除病媒孳生源,也應做好自主健康監測,如有出現發燒、頭痛、後眼窩痛、肌肉關節痛、出疹等登革熱疑似症狀,請儘速就醫;如經確診感染登革熱,務必遵從醫師指示服藥、多補充水分,儘量在家休息,並做好防蚊措施,避免被蚊蟲叮咬,以減少病毒藉由蚊蟲散播。

此外,由於部分地區因風災出現停電停水情形,指揮中心也呼籲民眾留意飲食衛生,恢復供水供電後蓄水池應確實清洗消毒後再蓄水,水應煮沸後再飲用;解凍過久或泡過水的食物,則切勿食用。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米飯調味劑將禁用?食藥署待討論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禁3C保母!三樂環境奠定健康基礎

PM2.5致cnn英語學習雜誌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 如何學習英文聽力 如何學習英文作文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 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台灣去年53190對夫妻離婚學英文哪間好 線上學英文 推薦 線上學英文 免費 自己學英文會話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跟帶狀皰疹說再見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用 南投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