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gue

蘇西曼奇斯於Jason Wu紐約時裝週現場報導

「Slim Keith,我超愛這個名字!」吳季剛Jason Wu在後台談到這位社交名媛。從60年代一直到1990年她過世為止,Slim Keith曾活躍於紐約,是當時有名的時尚達人。

乍聽之下有些意外吳季剛Jason Wu為何如此推崇Slim Kieth。32歲的吳季剛曾為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設計服裝,因而聲名大噪。這次他選擇世紀中期現代主義為主題,聰明的採用簡單的線新竹英文補習班費用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板橋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英語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 花蓮 英文補習班 台東 英文補習班 屏東條及流線型的裝飾。

2016年春夏裙裝中雖有荷葉邊,但是收邊卻不規則,顏色更是選擇不常見的藍綠色與鐵鏽色。

有時甚至讓人覺得吳季剛Jason Wu是特意在壓抑女性化及喜愛裝飾的那一面。能用蕾絲滿足「漂亮」的需求,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台東英文家教班 屏東英文家教班 雲林英文家教班粉紅玫瑰及膝裙很快就被晾在了一邊。

這場服裝秀的主題色是白色-蕾絲裙。有些洋裝上半身設計成內衣形式,也有流線型剪裁的及膝裙,上面點綴著一塊塊類似貓毛皮草,設計的更是不落俗套。

這一季的紐約時裝週已在本週起跑,不少品牌更改了發表的地點。吳季剛Jason Wu則繼續在上城區舉辦服裝秀,對他而言這裡是流行的中心。這次作品雖然沒有太多創新,但吳季剛Jason Wu卻也不失為一個設計理念清楚的設計師,更準備了一場精彩的時裝秀。

Jason Wu 2016春夏成衣系列 SS RTW

※來源:

撰文:Suzy Menkes/編輯:Minnie Sun/翻譯:Fiona Yu/出處:InDigi基隆英文補習班費用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劍橋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 tal

延伸閱讀

JW Anderson大聲表態

Versus邁向成功

讓紅旗繼續飛揚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私密處保養的四個問題解答!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擺脫單身靠它!超級無辜天使妝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動腦/台灣設計產業4大趨勢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鐘點費 宜蘭英文家教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 英語教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