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多益單字大全 電子書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 多益toeic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模擬測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長好羨慕!美國德州一名女模身高過人,還擁有一雙「超過124公分」的修長美腿,讓她走到哪都是目光焦點。儘管長腿令其產生莫大困擾,但女模對創下紀錄仍是相當興奮,她也是截自目前為止,全美已知擁有最長美腿的人。

▲這名女模的美腿長達124公分,號稱是全美最長。(圖/CFP)

英國《Express.co.uk》報導,現年26歲的威廉斯(Lauren Williams)平常熱愛運動,三不五時就替運動廠牌和時尚雜誌拍攝廣告,且模特兒工作之餘,威廉斯還是一間博物館的教育工作者,生活過得既充實又自信。

根據了解,威廉斯傲人的身高和長腿遺傳自父母,她身高6呎4吋、約194公分,且家人都有至少6呎,造就她異常的高度與視野。威廉斯說,擁有一雙修長美腿讓她相當滿意,對於創下紀錄也很興奮;但她也表示,自己很難找到適合衣服,長腿真是甜蜜又奢侈的負擔。

在此之前,全國最長的美腿是47吋,是由紐約女模班克(Brooke Banker)保持,換算下來是基隆多益補習班費用 板橋多益補習班推薦 中壢多益補習班推薦 英文不好如何考多益119公分,可惜已經被威廉斯給打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食品廠員工狂放屁臭到被解雇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多益如何準備 新多益準備方式 新多益準備 多益準備方向胎兒

餵食惹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多益 考多久 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 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美53歲女誤傳簡訊情牽23歲嫩夫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邊兜風邊買春雅思考試準備方法 宜蘭ielts補習班 花蓮ielts補習班 台東ielts補習班英出現約炮巴士

把發泡劑當慕斯婦「頭頂開花」

性治療師樂助人別人性福她興奮

104歲奶奶愛編織打造街頭藝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思 台南 藝術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