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會話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飛利浦Sonicare邀請擁有鑽石美齒的Janet以一襲晶鑽紫禮服性感現身,姣好身型配上靚白美齒笑容,呼應「DiamondClean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迷幻紫話題新色。(圖/業者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美白向來是亞洲女性最在意的保養問題,但也千萬別忘記牙齒也需要亮白。飛利浦Sonicare在今日新品記者會中,發表「DiamondClean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迷幻紫新色,以及全新系列「HealthyWhite煥白音波震動牙刷」。'會中還邀請到幸福人妻Janet分享使用心得。

擁有一口如鑽般淨白美齒的Janet說,從小就很注重牙齒美白,曾經使用過美白貼片,但效果不彰,還因為容易流口水看起來非常搞笑,自從2008年曾經擔任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代言人後,從此不怕大吃墨魚麵、咖哩、紅酒這些會讓牙齒染上自然色素的食物,只要吃完後乖乖用因波震動牙刷徹底刷牙,就能重現Janet招牌鑽石笑容。

▲HX9372 飛利浦Sonicare鑽石靚白音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波震動牙刷-新色迷幻紫,售價8,500元。(圖/業者提供)

「DiamondClean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迷幻紫榮獲德國紅點與iF設計大獎,獨家創新充電玻璃杯、輕巧USB旅行充電盒、電力可維持3周的內建鋰電池,外出非常方便。機身搭配獨家鑽石型刷頭,擁有清潔、美白、拋光(獨家技術)、敏感、牙齦保健5種潔牙模式,7天亮白兩色階,2周改善牙齦健康,飛利浦Sonicare透過獨家「音波淨齒」技術,以31,000次/分音波震動,溫和而深層地潔淨牙齒,結合音波震動與超寬幅刷洗動作,創造獨特「流體潔牙」作用力,高密度及軟毛刷毛結合的鑽石型刷頭,達到7倍牙菌斑除菌力。為歡慶新色上市,還搭贈限量「迷幻紫蕾絲手拿包」,讓刷牙晉升為生活時尚的一環。

▲HX8962 飛利浦Sonicare 煥白音波震動牙刷,售價5,20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會中也介紹全新中階款「HealthyWhite煥白音波震動牙刷HX8962」,潔淨亮白SPA!純白質感細膩機身,以專業音波震動技術,清潔、美白英語課程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費用兩種模式,搭配3種強度,6種客製化模式搭配Proresults專業刷頭,移除90%的表面污漬。

會中也邀請4位牙醫師給民眾貼心小叮嚀,呼籲擔心牙齒因飲食問題染色或追求亮白齒色的消費者,要避免將有色飲品當水喝,例如濃茶或咖啡等;喝完有色飲料應該刷牙,光是漱口是不夠的。此外,刷牙時避免力道太大,以免造成琺瑯質磨損。根據實驗結果,音波震動牙刷相對於手動及震動牙刷屬於最溫和的刷牙工具,透過智能自動機制輔助以正確力道進行潔牙工作,該原理與靈感設計來自診所的洗牙技術,能夠深度清潔牙齦與牙齒交接處。除了平時正確刷牙,更要記得半年一次的定期檢查。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Butterfly Twists尖頭..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 英文學習 怎麼學英語最快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蒂」全台限量20輛!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廣編】林依晨現身高雄市舒跑杯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售價182萬起BMW X1大改款上..

UNIQLO and Lemaire..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學英文不學kk音標 學英文不補習 學英文不背單字

5.0升Ford Mustang 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 班超右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