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 bridge報名方式 2015 toeic考試時間 toeic考試時間多久

▲卡蒂亞媽媽聞枕頭的動作給她了靈感。(圖/翻攝自KALAIN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公司KALAIN研發出一種超有創意方法,可以讓逝去的親人不只活在我們心中,還能一直感覺到他們的存在,那便是複製人的體味並製作成香水,這樣就能留住摯愛的氣味了。老闆卡蒂亞(Katia Apalategui)因為看到母親保留已故父親的枕頭,還會在思念時聞枕頭上的氣味,才啟發了這個「超溫馨」的靈感。

據《the guardian》報導,KALAIN與科學家合作,經過幾年的嘗試和努力,成功研究出如何取得個人的獨特體味,再將氣味做成香水的方法。科學家杰拉爾丁(Geraldine Savary)解釋,「我們從衣服取得氣味,再用4天的時間製成香水,來重建個人獨特的味道。」

▲氣味香水保留離去親人的味道。(圖/翻攝自KALAIN官網)

卡蒂亞表示,「氣味與記憶之間有著強大的聯結,香水產品留下摯愛的氣味,提供了嗅覺上的慰藉,再搭配相片、影音等,能夠幫助懷念去世的親人」。用這種特殊方法做成的香水每瓶售價預計是560歐元(約台幣2萬元),除了法國本地,公司還收到來自美、英、加拿大、巴西等國的訂單。卡蒂亞也希望這款氣味香水不僅可以用來懷念過世的親人,也可以用來紀念新生兒的誕生,或是當子女遠離父母、在異地生活時也能適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病毒也要當好人?專殺惡意程式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

海灘辣妹「裸胸冰淇淋」惡搞路人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車禍遭斷頭澳男雅思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成績 托福考試 嬰接回奇蹟生還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實況主直播晃奶遊戲畫面雅思 托福 比較 雅思分數對照 雅思考古題網站也太小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網拍toeic英文檢定報名 雲林toeic補習班推薦 嘉義toeic補習班推薦藍寶堅尼百萬!看到實體車崩潰



如何自己準備雅思 雅思成績查詢方法 雅思成績查詢idp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