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屏東學英語補習班 桃園學英語會話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台北學英語會話



▲蔡正元po照諷台南登革如何學英文文法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熱疫情失控。(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網搜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廣播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測驗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8日早上5點多在臉書po文,「台南市民的新發明,個人式蚊帳,實在令人痛心!」諷刺台南的登革熱疫情擴散問題。照片中戴著斗笠的女子,上頭還罩著蚊帳,另外一名慈父也頭戴相同的裝扮,懷中抱著嬰兒,似乎是避免小孩被蚊子叮,引起許多人討論。

蔡正元這篇文章吸引4000多人讚,300多次分享。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俠女帽」、「台南有新特產了」、「看了反而很想買」、「是在演布袋戲嗎?」;但也有人認為「痛心,不如幫忙想辦法!」還有人直指蔡正元的圖,根本是林雨宣《出境事務所》的劇裡扮相,不是真的。

蔡正元晚上6點多再po文質疑「為什麼?同樣是登革熱疫區,為什麼高雄控制得宜,台南就失控?同樣是民進黨的蘇煥智,那麼早就公開警告台南市府,為什麼賴皮神就是不聽?」、「同樣是每年三至七月都要做的防疫時間,為什麼賴皮神只忙著鬥議會?同樣是幹地方首長,失職如此嚴重,為什麼還可以大言不慚?」

線上英語教學 英語學習app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線上英文學習 如何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推薦 學英語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用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