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掌握捕蚊的五大要訣,蚊子不上身。(圖/翻攝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 考多益推薦書 多益怎樣才算高自衛福部疾病管制署網站)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登革熱疫情燃燒!經衛福部疾病管制署從5月至昨(15日)日統計,全台本土登革熱確診病例已突破萬人!台南市即占了9成。疾管署及各衛生單位積極呼籲民眾清除積水容器、杜絕孳生源及做好個人防護措施,也建議在家中擺設捕蚊燈捉蚊子,避免惹「蚊」上身。

埃及斑蚊是登革熱的主要病媒蚊,且較喜歡停留於室內,因此疾管署建議民眾可在家中擺設捕蚊燈。如何挑選及使用捕蚊燈可使捕蚊效果增加,以多益考古題 pdf 新多益考試時間多久 新多益考試時間 下5大幾點提醒民眾:

1.捕蚊登應白天晚上都亮著以誘殺病媒蚊,擺置於陰暗處及晚上使用為最佳。

2.捕蚊燈需常更換擺放位置,並高於膝蓋以上(70公分),遠離孩童及易燃物。

3.民眾挑選捕蚊燈時,應注意是否具有八瓦以上燈光強度及認明合格標章。

4.蚊子喜歡酸性物質,因此可在集蟲盒內加醋,吸引蚊子。

5.定期清理台北托福補習班比較 新托福分數 托福分數換算集蟲盒、電網保持衛生。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新toeic高分技巧 歷屆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題目下載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樂!你呢雅思準備多久 雅思分數 題數 雅思分數對照表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