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土耳其女子舉槍自轟腦袋,傷及一旁男友。(英文會話練習方法 台北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基隆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圖/取自hurriyet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伊斯坦堡一處繁華廣場昨(2)發生離奇槍殺案,一名女子無故舉槍自轟腦袋,沒想到子彈貫穿女子頭部,直接擊傷身旁的男友,導致該男命危,在醫院進行搶救。

根據《hurriyet daily news》報導,舉槍自盡的女子多谷(Zeren Büke Toku)昨日和男友納齊夫(Nazif Tu?rul Sa?lam)在伊斯坦堡獨立大街(?stiklal Avenue)著名的塔克西姆廣場(Taksim Square)上飲酒。多谷突然間從包包內掏出一把手槍,並對準自己的腦袋轟了一槍,沒想到子彈竟貫穿谷多腦袋,擊傷一旁的男友。

中槍的兩人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多谷到院時已失去心跳,納齊夫則是命危。這起自轟腦袋的意外隨即引起當地居出國常用英語會話下載 桃園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新北市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民恐慌。警方事後表示,據目擊者說詞,兩人事發前曾在附近小酌一杯,至於真正的自殺動機尚不清楚,已著手進行調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Android: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英文 kk 音標查詢 kk音標符號表下載 kk音標表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美警超熱愛生活英文 app 南投英文寫作班 台中英文寫作班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空姐飛機上賣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英文書信開頭 英文書信格式淫2年賺了3000萬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