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在家學英文教材 在家學英文 免費



▲許瑋甯穿著要價新台幣18萬6千元的Jason Wu禮服走上星光大道。(圖/攝影中心、VOGUE英國版)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台灣電視圈一年一度的盛會,第50屆金鐘獎在剛剛落幕,不過話題仍然持續延燒;許瑋甯以《16個夏天》女配角瑞瑞一角拿下最佳女配角獎,在劇中多為中性打扮登場的她,今晚以深V露背禮服現身典禮,嫵媚登場。而這一襲優雅性感的禮服出自華裔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 2015春夏系列。

許瑋甯全身上下的搭配要價新台幣約2000萬元,與一台法拉利跑車的售價相當,要價18萬6千元的禮服搭配全身近1900萬元的卡地亞鸚鵡系列珠寶,以奢華的頂級珠寶襯托出得獎舞台上的耀眼光芒!復古的波浪捲髮配上淡妝,深V剪裁與背後近乎裸背的交叉綁帶禮服,深邃五官與趁機放送私密刺青的雪白美肌,踏上紅毯時,迷死一票粉絲。

▲▼許瑋甯拿下第50屆金鐘獎最佳女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手機學英文軟體 android 學英文軟體配角獎,26日晚間她穿著華裔設計師吳季剛的禮服踏上紅毯。(圖/攝影中心)

許瑋甯力挺的華裔設計師吳季剛,靠著2008年蜜雪兒歐巴馬在美國總統就職典禮上穿著聲名大噪,目前他的個人品牌Jason Wu在台灣並沒有設點,台灣人想買到他設計的服裝,僅能購買由他出任BOSS女裝創意總監所設計的系列女裝。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韓國5位速效英語學習方法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手癢線上學英語會話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高中英文如何學好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UNIQLO and Lemaire..

「時尚潮流女神」全智賢穿搭新選

基隆學英語會話 高職英文如何學好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