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PONY推出限量P12中華隊商品,包含「專業運動慢跑鞋」、「棒球帽」、「網帽」、「T恤」、「運動毛巾」共5種品項,售價350元至2,880元不等。(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美式時尚運動品牌PONY延續對運動的熱忱,贊助將在11月開打的「2015年第1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響應國際賽事同時推出限量聯名商品,包含專業運動慢跑鞋、棒球帽、T恤及運動毛巾等,都在全台PONY的指定店點販售。9月25日至10月25日,凡於PONY指定通路單筆消費滿額,即有機會抽中棒球錦標賽門票,共送出近500張門票;此外,PONY全台20家百貨通路更加碼與德威航空合作,提供5張韓國首爾來回機票抽獎活動,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PONY與P12共同推出限量聯名中華隊商品,預計從10月10日開賣,其中專業運動慢跑鞋V-Race採用全新開發專業功能鞋體,一體成型鞋面可減輕多重車縫重量,搭配高透氣網布重量僅200公克,鞋底採用科技專利材料re-Bounz強化高彈避震效果;而觸感柔細的印花運動巾,改用超細纖維布料來減輕重量;七分袖T恤、斜紋棒球帽及透氣網帽皆印上「One Team One Belief」的口號,宣示中華隊必勝信念,帶來時尚棒球風的穿搭熱潮!

▲限量棒球聯名七分袖T恤,售價850元。(圖/業者提供)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網上英文遊戲 phonics 自然發音遊戲網 phonics 自然發音規則kk音標自然發音法 kk音標符號表下載 英文kk音標表>kk音標符號表下載 高雄英文寫作班 台南英文寫作班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線上英語字典 abc 英文小遊戲 免費英文小遊戲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5.0?a href="http://1314.ws/job">phonics自然發音 kk音標教學影片 26個英文字母kk音標表鼺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擺脫單身靠它!超級無辜天使妝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