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日常生活美語會話 小朋友學英文遊戲 學英文遊戲



英文作文怎麼寫的好 圖像英文單字記憶法 英文單字記憶法下載【撰文/鍾釗榛;攝影/張聖奕】

萬華原稱艋舺,早期因設有河運碼頭成為台北發展較早的區域。然而這樣的歷史背景使得現今的萬華顯得格外蒼老,為了重新翻轉西區,近期翻新的萬華火車站與周邊開發案,終於讓萬華有了新的生機。

萬華生活圈可分為北萬華、中萬華及南萬華。北萬華以西門町為中心,由捷運西門站為交通匯流處,不僅是西區的首要商圈,更是台北的商業娛樂重鎮。中萬華則以萬華火車站為中心,以和平西路二段與三段、西藏路及西園路二段為範圍,這個區塊一半屬商業區,一半則為住宅區。南萬華則為西藏路以南到水源快速道路之間的區域,屬於純住宅區。

車站再造 老城區改頭換面

台北市轄區內僅有四座火車站,其中萬華火車站不僅是萬華的交通中心,更是民眾往來雙北的重要門戶。目前萬華火車站正進行改建,以BOT案方式將火車站改為兩棟大樓及一座停車塔。而大樓部分,一棟將規畫為凱撒飯店,另一棟則為台鐵行政中心,兩棟大樓底下依舊是鐵路月台,將車站與大樓整合,提供複合式功能及服務。停車塔規畫五百二十八個汽車位與六百七十個機車位,應可紓解區域的停車問題。整個BOT案預計二○一六年八月完工,九月啟用。

永慶房屋萬華店店長李漢郎表示,萬華火車站BOT案是首要的重大建設,完工後能帶來磁吸效應,使人潮重新注入中萬華,加上台鐵行政中心與凱撒飯店落成,將增加不少就業機會,進而拉抬住房需求。全新的萬華火車站也能一掃以往老舊的頹敗模樣,改善整體環境品質。這樣的新氣象進而重心拉動房市發展,頗有翻轉台北軸線的強勢姿態。

另一大值得關注的建設為興建中的捷運萬大線第一期工程,該路線由中正紀念堂站連接至土城金城路。萬大路與長泰街口將設置東園站(LG04),完工後能將中正區、萬華區、永和區及中和區串聯,整合淡水信義線與松山新店線,萬華生活圈便能透過萬大線與原本的板南線,形成雙捷運優勢,成為下一波主要的房市話題。

美食吃不完 綠意看不盡

傳統市場是老城區的一大特色,萬華擁有直興市場與山水市場,這兩個傳統市場與桂林路家樂福形成市場網絡,居民採買方便,且能依照購買習慣選擇市場或賣場。夜市林立是萬華另一大特色,從華西街、廣州街到西昌街都有夜市,至凌晨都還能享用各式美食。

公園部分則有艋舺公園與青年公園,以及和平西路二段上的台北植物園。此外位在淡水河畔的華江雁鴨自然公園,因具有適合候鳥及雁鴨棲息的濕地,成為候鳥避冬的聖地,進而吸引許多愛鳥人士來此攝影,該座公園本身也具備自行車道、棒球場與籃球場,公園沿線還有為數眾多的停車格,是萬華地區居民假日休閒的重要去處。

三字頭輕鬆進軍台北市

萬華因開發較早,住宅以公寓物件居多,目前公寓行情每坪大致在三十八萬到四十三萬元之間,以小坪數公寓最受青睞,有不少首購族入住。中古大樓的單價約為四十萬到四十五萬元,若以總價帶來看,大致以一千萬到二千萬元之間的物件交易最為熱絡。

新案部分以「力麒御品」最具指標,基地面積約五百五十一坪,鄰近雙園國小,每坪開價約在九十萬元。此外,鄰近河濱公園的「富華苑」主推大三房產品,基地面積約二百八十三坪,開價約六十九萬元,也頗受矚目。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好房網HouseFun》雜誌2015年9月號】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生活美語會話句子 英文遊戲教學網站 英文遊戲學習網 高中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英文作文格式 常用英文單字片語 常用英文單字1000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實用生活美語會話下載 免費學英文遊戲 學英文遊戲 app育最重要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避免被罰券商強制下班、報告回家寫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