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劉義周張貼九合一選舉公告。(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中選會16日公告第14任總統及第9屆立委選舉事宜,本次選舉每位選民可領3張票,包含總統及副總統選票、區域或原住民立委選票、政黨票;政黨票得票超過5%的政黨,可以分配34席不分區立委。中選會主委劉義周指出,根據內政部戶宜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桃園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北劍橋英文補習班政司資料,本次大選選舉人數約為1881萬人、總統大選首投族為129萬406人。

劉義周說,2016大選投票人數較2012大選選舉人增加73萬人,投開票所將不少於15600所,「不會比九合一少」。總統及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日期為2015年11月23日至27日,最高競選金額為新台幣4億2846萬4千元。媒體詢問中選會公告前收受政治獻金是否違法,中選會法政處長賴錦珖強調,前任總統任期屆滿前一年至次屆選出前一日,都是擬參選人可收受政治獻金的期程。

賴錦珖說,此次公告後,選務人員不得替參選人助選、輔選;媒體民調需註明母體數、樣本數、經費來源與民調日期等資訊,投票日前10天不得公布選舉相關民調。

▼中選會主委劉義周主持記者會。(圖/記者賴映秀攝)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花蓮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推薦江碩平是誰

援救軍情局上宜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高中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北高中英文補習班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花蓮高中英文補習班 南投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換柱頻傳!邱毅:最基礎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桃園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哪間好怕豬一般隊友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朱立倫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