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法國巴黎鞋履配飾品牌COSMOPARIS來台!(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全民英檢高級必考單字4000 gept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報導

視覺細長、質感出眾、華麗時尚的巴黎鞋履配飾品牌COSMOPARIS來台灣了!全新旗艦店在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敦化館開幕,玖熙台灣分公司行銷公關部經理李雅君表示, COSMOPARIS鞋款充滿法國時尚氣息全民英檢中高級題目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初級複試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中級,秋冬系列主要分為Metropolis、Urban Folk、Diva Italiana和Red Carpet四大主題風格,從高貴優雅的包鞋款式,到富有現代都市感的靴款等,在任何場合都能輕鬆駕馭,價格帶約在8.000元至9,000元不等。

▲COSMOPARIS充滿法國時尚氣息,提供包鞋、靴款及派對性感華麗鞋履等豐富選擇。(圖/業者提供)

▲Angry Cat鞋款,將逗趣的貓咪表情展示在鞋履上,相當吸睛。(圖/業者提供)

其中Metropolis系列圍繞90年代復古時尚,以鮮明色彩貫穿,也運用繡花拼布及科技潛水布料,最吸睛的是Angry Cat鞋款,靈感來自日本文化,將可愛逗趣的貓咪表情圖案表現在鞋履上,高跟鞋也能兼具俏皮感;Urban Folk系列則受70年代波希米亞風格影響,以流蘇和金屬裝飾在酒紅色、淡土黃及動物紋為主的單品上;Diva Italiana系列是透過高質感細節及頂級質料打造;想要駕馭華麗性感風格的女生必選 Red Carpet系列,參加派對絕對亮眼。

▲COSMOPARIS台灣旗艦店,進駐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敦化館2樓樓層。gept全民英檢報名費 全民英檢初級作文題目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目(圖/業者提供)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全民英檢報名簡章 線上英檢中級試題 線上英檢測驗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劍橋英語檢定日期 104英文檢定報名日期 2015英文檢定報名日期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