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據推測,運營首爾地鐵1-4號線的首爾地鐵核心電腦服務器在被朝鮮網絡恐怖組織入侵後,至少被掌握了5個月以上。這等於每天420萬首爾市民使用的2000輛首爾地鐵長期暴露在恐怖襲擊的危險之中。4日,首爾地鐵向國會國土交通委員會議員河泰慶提交的《黑客事故調查結果報告》資料顯示,去年7月首爾地鐵的“電腦管理程序運營服務器”等2台服務器被侵入,發現213台以上的電腦被登錄過的痕跡(未經認可的用戶登錄),58台電腦被感染惡意代碼。電腦管理程序運營服務器是給首爾地鐵的所有業務用電腦安裝程序並更新的服務器。被惡意代碼感染的電腦包括身為實時監視地鐵運行控制塔的綜合管制所和負責地鐵電力供應的電氣通信事業所等核心部門的電腦。對首爾地鐵的網絡攻擊,2013年發生了18萬4578起,2014年37萬713起,截止今年9月發生了35萬188起toeic聽力技巧 新托福如何準備 新托福ibt,每年都在遞增。但實際上確認被入侵還是第一次。韓國國家情報院國家網絡安全中心的調查結果顯示,當時黑客使用的手法和2013年3月讓KBS、MBC等電視台和新韓銀行、農協等金融機構計算機網絡陷入癱瘓手法相同,即所謂的“ APT(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方式”。首爾地鐵方面表示“黑客通過植入惡意代碼的網站讓首爾地鐵電腦感染惡意代碼,奪取了管理員電腦和服務器權限。”“推定這是與2013年3月相同的網絡恐怖組織(朝鮮偵查總局)所為。”在國情院調查後,從去年9月17日起,首爾地鐵耗時1個月,採取了對全部4240台業務用電腦進行格式化等緊急措施。

【 延伸閱讀 】■ 更多新聞請看朝鮮日報

台中ielts補習班 多益英文測驗題庫 線上多益英文測驗多益單字量 2015多益報名 多益報名費用 toeic準備方式 toeic閱讀考古題 toeic考古題2015>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的書去哪買 推薦考多益的書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