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劍橋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北高中英文補習班 基隆高中英文補習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日幣大幅貶值,連帶台灣訪日的遊客再創高峰。但你知道嗎,日本其實是一個隱晦、細致、情感又相當複雜的國家,該國有許多應對進退的規定,一不小心就會誤觸地雷;想避免觸犯這些潛規則?你可得好好閱讀這篇文章了。

▲日本服務生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CFP)

《Cheers》引述美國新聞網站《商業內幕》報導,台日想法大不同,在此列舉台灣人不care,但在日本必須特別注意的9件事:

1. 不要在公共場台北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 屏東 英文補習班 高雄所打噴嚏。

2. 在日本,邊走邊吃是很不雅觀的行為。

3. 不要忘記換拖鞋這件事,尤其在進出餐廳、博物館、寺廟等室內場所的時候。

4. 日本的上班族必須漫長通勤,總是相當疲累,所以當他們不自覺頭靠著你睡覺時,請不要貿然推開。

5. 不要給服務生小費,日本人會覺得這是侮辱。

6. 和台灣自動讓道的方式不同,日本官方最近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 台南英語家教班 雲林英語家教班倡導「緊握扶手」、不要在電扶梯快走的措施,所以搭乘時請勿在上面任意移動。

7. 上下班高峰時,日本的地鐵或火車站會有專人協助你進入車廂,萬一發現背後有人推你,請不要白眼人家。

8. 吃湯麵的時候可以發出聲響,如果聲音越大,代表店家的東西越好吃。

9. 做客一定要帶伴手禮,比如說包裝精美漂亮的名產和美食。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 基隆一對一英文家教吸引人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屏東英文家教班 高雄英文家教中心 高雄英文家教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