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受虐犬福爾摩沙被英國王室親戚收養。(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高雄報導

4年前,一隻受虐斷了尾椎、直腸外露的流浪犬被人全民英檢初級單字下載 全民英檢報名時間2015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中級 發現,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救了牠,為牠取名福爾摩沙(Formosa)細心照顧送到美國。後來救援小組成員到美國探望福爾摩沙,才發現領養牠的人,是英國王儲妻子卡蜜拉的姪女,福爾摩沙從原本的流浪狗,變成英國王室親戚家中的成員。

流浪虎斑狗福爾摩沙,4年前尾椎被人用斧頭劈斷,臀部大面積潰爛,幸好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救了牠,幾個月後,洛杉磯的動物保護團體把福爾摩沙帶到美國,現在牠的身分不一樣了,成了英國王室親戚家中的成員。

▲受虐犬福爾摩沙被發現時嚴重受傷、直腸外露。(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福爾摩沙一臉剛睡醒,抱著牠的金髮碧眼女主人,就是英國王儲妻子卡蜜拉的姪女艾瑪(Emma Parker Bowles),她非常疼愛福爾摩沙,帶牠到外面曬太陽,或是笑瞇瞇親牠的臉,每一張照片都幸福洋溢。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倪京台說,「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們並不知道,因為對方其實滿低調的,我們只知道說,她是一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南投 全民英檢中級作文題目 全民英檢中級題庫下載個愛狗人士而已。」

緊急救援小組成員原先也不知道領養福爾摩沙的人,居然是英國王室的親戚,後來去探望福爾摩沙,才發現牠的主人來頭不小!倪京台說,「跟牠們的主人互動非常好,而且甚至常常坐在她的沙發上啊!她就把牠當成是家人一樣愛護牠,所以我們看了非常感動。」

福爾摩沙是台灣第一隻被英國王室親戚收養的流浪犬,原來卡蜜拉的姪女非常愛狗,除了福爾摩沙,還養了其他的狗,這段故事不只台灣人驚訝,連國外媒體也報導,還刊了一張福爾摩沙跟主人一起在沙灘戲水的畫面,牠活潑好動,跟受傷時被救援的樣子相比,真的好了許多。

倪京台說,「因為我們有部分的傷病流浪犬,在台灣沒有找到主人,所以我們必須把牠們送到美國還有加拿大。」受傷的狗狗找不到人飼養,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會想辦法看看國外有沒有人能幫忙,過去也有狗狗因為臉部潰爛,找不到家庭收養,幸好救援小組把牠的照片和故事PO網,有美國的家庭看到,跨海收養。不分國界的愛心,讓流浪街頭的狗狗也能有溫暖的家。

▲倪京台到美國探望福爾摩沙。(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看報導影片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哪一種英文檢定比較好考 英文檢定報名 英文檢定初級 :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104英文測驗題庫 劍橋英語檢定日期 劍橋英語檢定報名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法鬥變104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 英檢初級 英檢成績查詢 「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