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法庭犬舉起前掌放在《刑法》上,宣誓就職。(圖/nbclosangel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2隻黑色拉布拉多犬杜瑟(Dozer)和露佩(Lupe)成為「法庭犬」,在聖貝納迪諾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宣誓就職」,牠們將在審理刑事案件的法庭中,陪伴受害的證人或孩童。訓犬員西歐利(Yesica Cioli)表示,孩子們往往只要牽住狗繩就能得到慰藉和力量。

杜瑟和露佩都受過導盲犬訓練,因為個性特別安定穩重,所以被選上在法庭上服務。牠們會待在證人座位的桌子底下,孩子們可以牽住繩子得到安撫,而且伸手就可以摸摸狗兒。

法庭犬的創辦人史蒂芬斯(Ellen O'Neill Stephens)過去曾任檢察官,成立這個組織就是希望能讓出庭作證的受害方得到安撫,「牠們可以安靜地陪伴證人,而且不會被陪審團發現」。

史蒂芬斯提到,科學研究顯示,和冷靜的狗兒相處,可以撫平壓力和內心創傷。西歐利表示,狗狗充滿熱忱地幫助了受害者找回正義,不過牠們不求回報,「只要一個抱抱和愛牠們就很滿足了,再多給一些零食,牠們就覺得棒透了」。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線上學英語網站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法鬥變「金鋼狼」台中哪裡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網站 免費上網學英文!追趕3隻小熊

狗吃洋蔥血尿!獸英語課程費用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台東學英文推薦 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文文法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