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二年一度的雕塑藝術大獎,「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即日起正式向全球雕塑藝術家徵件,徵件至12月31日!

今年,是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第三屆,不同於前屆主題「方圓之間─永續」,麗寶此次邀請知名作詞人方文山參與討論,訂出雕塑獎主題「蛻變 Transformation」。首獎獎金更加碼至台幣100萬元,總獎金近500萬元,來肯定國際雕塑藝術工作者的藝術成就。

雕塑獎主題訂為「蛻變Transformation」一詞,意在希望「將文字的演進與我們這個世代做一個連結,透過作品把這兩者之間的關連與蛻變,以雕塑的語言形塑出來,藉以向人類文明之始─文字,致敬。」

人類文明從古至今,不斷蛻變,不斷進步。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吳秋賢表示,此次「蛻變」的主題,意在承接上一屆雕塑雙年獎的主題「方圓之間─永續」,思考在人類文明發展中,若要有不一樣的進步,那可能就會需要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蛻變,文明才能不斷地邁進...( 詳全文:)

臉書夯甚麼?你有想過嗎?

新手爸爸聽到會傷心的10句話!

iPhone 6s售價網友:22K..

明星告訴你 婚後才會明白的6件事

瘋電影/愛上變身情人每多益測驗核心單字書 toeic英文單字 toeic線上教學天和不同人上..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iPhone 6s其實不防水!?

iPhone 托福哪間補習班好 托福單字量多少 線上托福單字下載VS SAMSUNG!..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new toeic考古題書本推薦 免費toeic單字下載 new toeic單字下載 人形少女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不靠事業線 小隋棠翹臀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報名網站 托福報名方式 吸粉絲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多益上課推薦 多益上課方式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