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閱讀測驗下載 英文閱讀文章 英文閱讀測驗 彰化英語會話補習班 生活英文會話網站 生活英文會話範例

▲自由身體創辦人陶巴(Gypsy Taub)曾舉行自己的裸體婚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舊金山以作風前衛、開放聞名,同性戀者也享有結婚的權利,而近日裸體倡議團體「自由身體」希望在公眾地方自由赤裸的要求,也終於獲得法官認可,只要持有許可證,就能舉辦集體裸露的活動。

根據《世界日報》報導,「自由身體」日前計畫向警察局申請許可證,舉行裸體聚會,遭警方多次拒絕,於是決定控告警察部門,違反舊金山市裸體法律。法官Seeborg 25日宣判,10月3日可在卡斯楚街頭裸體,表示現行裸體法容許在持有許可證情況下,舉行集體裸露。

「自由身體」過去兩年來一直與市議會商議,尋求裸體的合法化。「自由身體」創辦人陶巴(Gypsy Taub)表示,當裸體法律通過後,該組織多次向警方申請許可證,但在任何正當理由情況下,一一被拒絕,只好告上法庭。

代表「自由身體」的律師佩斯麟(Gill Sperlen)表示,法官裁決是重大的勝仗,警方根本沒有尊重裸體法,對申請不做審查便下拒絕令,明顯違反裸體法,根據該法,只要申請許可證,便可在特殊情況下可以裸露,但法律生效至今,警方沒有發出過任何一個許可證。

舊金山另一個天體組織「Nomad」娛樂公司,則計畫在10月17日,舉行名為「裸體之夜」萬聖節的狂歡舞會,要求參加者必須裸體,但可用顏料遮蓋身體某部分,若是害羞還可以戴上面具,而地點選在Dog Patch地區的Little Box劇院舉行,面積有如一巨型倉庫,可容納數千人,且為了平衡性別數量,鼓勵一男一女結伴參加。

▼陶巴。(圖/翻攝自Gypsy taub推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屏東英文會話補習班 高雄英文會話課程 台南英文會話課程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空姐飛機上賣淫中文翻譯英文姓名 英語字典 英文發音拼字高手下載2年賺了3000萬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flash 英文小遊戲 phonics教學技巧 phonics教學影片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