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APP01

距離iPhone 6s/ 6s Plus首波上市的日期(9/25)剩不到兩天,已經在蘋果官方網站預購成功的民眾,想必上市當天會在家坐立難安等待快遞人員按門鈴的那一瞬間吧!不過這情況可能不會發生在某些人身上,例如,iPhone 6s發表前從未現身的藝人林志穎,八天後終於不負眾望地在微博上發出的一張手持iPhone 6s玫瑰金的照片,真是令人好不稱羨。然而類似的情形也恰巧發生在美國一位女設計師Adrienne身上,透過美國電信公司AT&T短期合約的預購方案,幸運地搶先拿到玫瑰金版的iPhone 6s,看來除了林志穎外,他應該是少數能夠在此時拿到英文地址 郵局 觀光旅遊美語會話 旅遊美語會話網站iPhone 6s的地球人。

拿到大家夢寐以求的iPhone 6s第一件事要幹嘛呢?發開箱文啊!不然要幹嘛呢?

沒錯!Adrienne果然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在個人Twitter上發表一系列玫瑰金iPhone 6s的圖片,但是開箱的過程不單只是秀照片而已,她還是一位精通科技的女性,把iPhone 6s送入跑分系統Geekbench 3,並且發表跑分結果。

依據跑分結果顯示,搭載2 GB記憶體及A9處理器的超強iPhone 6s,果然不出所料地分別在單一核心與多核心測驗項目下,分別拿下2413與4293的高分,同時,勝過搭載A8X處理器的iPad Air 2、A 7處理器的iPad mini(Retina)以及多款iPhone機種。

再過兩天第一波iPhone 6s首賣即將登場,有機會被列為第二波上市國家的台灣,還不確定正式的上市日期,希望如同各界傳聞所描述,落在10/2~10/3附近。最後附上iPhone 6s開箱影片,敬請欣賞。

Source: redmondpie

臉書夯甚麼?你有想過嗎?

新手爸爸聽到會傷心的10句話!

iPhone VS SAMSUNG!..

iPhone 6s售價網友:22K..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明星告訴你 婚後才會明白的6件事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新團white圖解英文單字記憶法 點餐英文對話 簡單英文對話 e餐廳點餐英文對話 免費英文文法教學 英文文法基礎een再現GReee..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Open Hardware M..

免烤箱!用平底鍋簡單做起新竹英文寫作補習班 英語會話教學影片 線上英語會話教學司蛋糕

英語翻譯課程 ez talk美語會話誌 美語會話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