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港7條蛇/VC15文

身處在寶島台灣,許多女生酒後就會變得異常開朗,遭人性侵、撿屍帶走的新聞更是屢見不鮮!最近有「一組套圖」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中一位熱褲妹醉倒路邊,睡了一整晚卻安然無恙,最後還被善心人士給送回家,乍看是則悲劇,內容生活英文對話練習 英文寫作題目有哪些 英文寫作題目範例卻非常搞笑引發討論。

▲優質撿屍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時機歹歹,最近一組套圖在「爆料公社」瘋傳,為了保護當事人,已經採用閃光特效處理。有網友說:這是一個躺整晚都沒被撿屍,早上才有熱心民眾圓夢的故事。原po則在文中表示,朋友傳來說這妹子整晚沒人撿屍,最後被路過的民眾救援離開;他特地貼出這組照片,就是呼籲大家出門喝酒要懂得節制,保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為什麼妹妹會沒人撿屍?欲知詳情就往下看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取得授權)





線上英文閱讀測驗 英文閱讀 英文片語下載

嗯,是你確定要看的喲~~







▼燈愣!真相大公開,就!是!她!

▼熱褲妹霸氣睡了整晚,安然無恙,最後只好出動推車來載...

看到這組套圖,許多鄉民都笑翻了!有網友附上緣由,指出暈倒的人是一名洗頭小妹,她才19歲,不過口氣倒是挺大,一進包廂就嗆不會喝醉,還吵鬧不停搶歌來唱;豈料才喝完兩杯VSOP,她就立刻吐了整地...最後倒下去昏迷不醒。網友還說,熱褲妹一昏倒,大家都驚呆了,這也是他第一次再錢櫃動用到「推車」還走逃生貨梯...。嗯,說的也是,都出動推車了,沒被撿屍也是很有道理,畢竟...誰能撿得動哩?以上!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英文發音教學遊戲 職場常用英文單字 常用英文單字下載

食品廠員工狂放屁臭到被解雇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美53歲女誤傳簡訊情牽23歲嫩夫

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餐飲英文對話翻譯 英文發音規則下載 英文發音規則教學原味內褲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把發泡劑當慕斯婦「頭頂開花」

性治療師樂助人別人性福她興奮

嘉義英文會話課程 宜蘭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花蓮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