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生活常用英文單字表 英文書信範例 結尾 貿易英文書信範例

▲美股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觀光美語會話網站 英文單字遊戲 免費學英文遊戲下同)

財經英文寫作 苗栗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新竹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中心/綜合報導

顯示中國大陸成長趨緩的關鍵數字出現,引發美股9月1日的下殺潮,一開盤就下探超過300點,至台灣時間凌晨1點,盤中一度跌將近420點;這股下殺效應也直接影響到歐股,接棒開盤的英、法、德三國股市都大跌2%到3%。

中國大陸公布最新的製造業數據,8月份的「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為49.7%,比7月下滑0.3%,是近3個月來首度跌破50%,這是景氣好壞的重要關卡,也是2012年8月以來最低點。

美股一開盤就反映此數據,開盤不到1小時就下殺超過300點,開盤1個半小時後,紐約道瓊指數仍舊下跌329點,約1.99%;納斯達克指數下跌71點,約1.48%;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38點,約1.94%。就在開盤3小時後,約台灣時間2日凌晨接近零時1時,道瓊指數一度下殺超過400點。

國外分析師指出,各國股市受中國影響太強烈,而且不只是中國大陸的經濟數據不好,從日本、義大利到法國、西班牙等採購經理人指數都有減緩的趨勢,這些因素湊在一起,就成為壓垮股市的最後一根稻草,讓投資人對經濟能否持續成長的前景蒙上陰影。



英文對話翻譯句子 英文發音規則教學 線上英文發音練習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日常生活英文單字表 線上英文寫作教學 英文寫作教學網站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施振榮:年輕人請抓好機會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