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大陸官方救股市,推出「熔斷指數機制」,以滬深300指數為基礎。(圖/東方IC)

財經線上英文發音 國小英文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國中英文線上教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A股與深圳指數在7日周一收黑盤,分別下跌84.07與63.04點,官方救股市持續出招,中國大陸3大交易所在周一晚間對外宣布,在保留現有漲跌幅限制的前提下,引進「指數熔斷機制」,其中的指數,將以「滬深300指數」為準,每天最多只會觸發1次。

由於「滬深300指數」涵蓋約70%滬深市場市值,具有代表性,包含上海交易所、深圳交易所與中國金融期貨交易所,在周一晚間對外宣布,引入該指數當作熔斷機制的標準,同時為了讓交易機制更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文影集推薦 學英文推薦雜誌 學英文推薦電影完善,並保護投資人權益,即日期公開徵求各界不同意見,直到9月21日為止。

陸股啟動最新的「指數熔斷機制」後,仍線上英文發音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 兒童學習英文網站保留原本個股漲跌幅限制,同時以「滬深300指數」為基準,作法分幾個不同階段。首先是當該指數漲跌超過5%時,上海、深圳兩地交易所的股票、期權、股指期貨等相關商品將暫停交易30分鐘,若早市剩下時間不到30分鐘,將會在午市補足。

另一種可能,則是下午2點半後剛好觸發5%的熔斷機制,或無論何時漲跌幅達到7%,將暫停交易直到休市;而無論是5%或是7%的限制,每天最多觸發熔斷機制1次。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股市小百科:熔斷機制

熔斷機制也稱熔斷制度,起源於美國,最早曾在1982年於標準普爾500指數期貨合約上實施,但短時間內就被廢除,直到1987年股災,才於1988年在芝加哥交易所重啟此制度,之後18年美國沒有出現大規模股災。

熔斷機制的原理近似於家庭總開關上的保險絲,超過一定的電壓,保險絲就燒熔斷電,確保安全線上英文發音 如何學英文會話 宜蘭學英文會話 花蓮學英文會話,「熔斷」因此而得名。熔斷機制有多種式,主要分為兩種,第一種是價格波動超過一定點數後觸發機制,暫停交易;另一種則是觸發機制後仍可繼續交易,但不能超過規定點數。

熔斷機制也被外界視為股市的避震器,防止過大上下震動,但也有可能因此讓投資人信心崩盤,在熔斷恢復交易後,出現大量下殺的賣單,反而擴大市場風險。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張忠謀線上英文發音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施振榮:年輕人請抓好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好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