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創作者鄒宛倫與她的畫作「有你們真好」!(圖/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

記者李佳蓉/台北報導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與「FASHION QUEEN」雜誌發行人黃珏萍攜手合作,於昨日(10日)下午舉辦愛心畫作義賣活動,一共展出9幅由顱顏孩童們親手繪製的美麗畫作。黃珏萍臉書表示,去年因聽到基金會缺乏經費而協助募款,於慈善晚宴中顱顏孩童所提供的畫作獲得善心認購,此舉進而鼓勵其他小朋友創作。因此今年再次舉辦慈善畫展,而目前畫作皆已全數完成認購,共募得28萬善款將全數捐贈與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畫作義賣活動除邀請到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常務董事、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先生的夫人-葉紫華女士及沐恩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莊邱淑惠女士等名人們與會外,顱顏創作者也至現場為大家解說其創作理念,而無法前來的顱顏朋友也錄製影片向大家說明,感謝各界蒞臨的名人們的愛心贊助,此後仍會繼續努力作畫,幫助其他同樣處境的孩子們。當天所獲得的善款將會全數捐贈與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繼續關懷更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顱線上英文發音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顏孩童所創作的9幅畫作。(圖/翻攝自黃珏萍臉書)

15歲,患有崔契爾柯林斯症候群,臉部外觀明顯不一樣、並配戴助聽器的倫倫,這次義賣的畫作「有你們真好」是她以跟朋友、同學相處的情境作為靈感創作而成的。畫中圍繞營火,開心歌舞的動物們,就像是她跟好朋友相聚一起的快樂時光!倫倫說:「那天下雨了,妳們知道我的助聽器不能進水,為我擋雨。有你們真好!」

雖然明顯的外觀,總讓外人對倫倫投以異樣的眼光,但倫倫媽從小就幫他打心理預防針,讓他知道別人的眼光不一定是不好的,很多時候只是好奇而已,加上倫倫從小就跟著媽媽一起擔任基金會的志工,也越來越習慣向別人分享自己的「不一樣」。因為家人與同學,使的樂觀成為倫倫的本性,今年剛升上高一的倫倫,也將展開全新的生活,正式成為基金會的志工,即將獨當一面的擔任志工,我們也相信透過倫倫的分享,可以幫助更多顱顏朋友也能獲得正面的力量!

愛心義賣活動對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以及共同參予的嘉賓們來說,都是一項十分有意義的慈善創舉。透過畫作線上英文發音 高雄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的認購,更深入了解這些弱勢孩童們的處境以及他們內心渴望幫助更多與他們相同情況的孩子。因為只需要一點點愛心,就能夠為許許多多孩子們展望美好的未來!

ET小百科

崔契爾柯林斯症候群 (Treacher Collins Syndrome)

又稱為「下頷骨顏面發育不全」,此病症患者多半是因為基因偶發性突變,其臨床表徵為:

下眼瞼外側呈V字型缺陷或下垂,眼睛向外下垂,少部分患者會有斜視的情況。顏面骨發育不全或缺失,主要影響顴骨及下顎骨。耳朵通常會有結構異常的外耳廓,聽力可能減弱或喪失。嘴巴比例較大,顎裂,牙齒咬合不良。大部分生長發育及智力正常不受影響,但是聽力上的缺損可能導致學習及溝通上的困難。

(資料來源: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線上英文發音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樂!你呢?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線上英文發音 兒童學習英文網站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幼兒英文教學影片 幼兒英文教學遊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法 新竹 何學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