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網站 看公視學英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驚傳「缺課太多」,將遭清大「退學」。媒體報導,目前就讀清大社會所的陳為廷,缺課狀況屢勸未改,清大最快15日寄出退學通知,也籲外界不要過度聯想。陳為廷15日中午在臉書上確認過去有老師跟他溝通,但他表示希望撐完選舉,也「謝謝各位老師這些年的照顧」。

陳為廷缺課太多,經校方及所上老師多次勸導不見改善,若不依校規處分,恐對其他學生無法交代,雖然該系所教師們都肯定陳為廷投入社運的努力,平日也見其自我進修,但畢業仍然有其規定,必須遵守。

陳為廷在臉書上表示,9月初接到通知之後,有與所上教授進行面談,教授也希望他能提出改善計畫,但他「希望撐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網站 英文kk音標學習完選舉」,「不論留下來,或走。我都還是會在這個團隊中幫忙到最後一刻。」因此也同意學校對他的退學處分。

陳為廷遭退學,外界認為不久後可能會直接面臨服役問題,也將進一步影響協助時代力量新竹立委參選人邱顯智的輔選工作。

線上英文發音 國中線上學英文 免費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 如何學習英文聽力 如何學習英文作文線上英文發音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嘴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