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紐約時裝周不只挺媽媽的女裝秀,也現身Polo Ralph Lauren發表會現場。(圖/Polo Ralph Lauren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與維多利亞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於紐約時裝周期間不只力挺媽媽維多利亞貝克漢的春夏女裝秀,同時也利用機會出席另一品牌Polo Ralph Lauren的2016春季系列發表會,白T搭上丹寧外套,擁有遺傳爸媽基因的帥氣臉蛋,即使穿著簡單同樣帥氣爆表!

▼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現身Polo Ralph Lauren 2016春季系列發表會現場。(圖/Polo Ralph Lauren提供)

Polo Ralph Lauren 2016春季系列女裝,顏色亮麗,充滿花卉圖騰,春意明顯襲來;男裝系列用簡約的設計風格、全新亮面西裝帶來嶄新的感受。

▼Polo Ralph Lauren 2016春季系列發表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語家教 南投英語家教 台中英語家教。(圖/Polo Ralph Lauren提供)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Butterfly Twists尖頭..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文家教推薦 嘉義英文家教推薦 彰化英文家教推薦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廣編】林依晨現身高雄市舒跑杯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售價182萬起BMW X1大改款上..

UNIQLO and Lemaire..

5.0升Ford Mustang G..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國小英文補習班 台南國小英文補習班 雲林國小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文補習班費用 屏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