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分數換算 托福ibt報名 托福ibt報名費用





▲過去就曾傳出瀕危的蘇門答臘象被盜獵者毒殺取象牙的殘忍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頭已經被馴養,與人類一起工作的瀕危蘇門答臘象,死在印尼某國家公園的營地附近,頭上1公尺長的象牙被取走,身上沒有彈痕,但舌頭呈現藍色,疑似遭到毒殺。消息曝光後,照片在社群網站上流傳,引發網友眾怒,強力要求政府立法,未來所有獵殺法定保護動物者都要終身監禁。

根據外電報導,這頭叫做永奇(Yongki)的蘇門答臘大象,年約35歲,已經馴服,與人類共同工作多年,牠住在蘇門答臘西邊的武吉巴里杉西拉坦國家公園(Bukit Barisan Selatan),與大象管理員共同巡邏印尼叢林,保護備受盜獵者威脅的象群棲息地,結果反被盜獵者所殺,殘忍挖取象牙,讓印尼的動物保育大受打擊。

從保護動物組織的資料顯示,印尼蘇門答臘野生象群總數僅剩約3000頭,加上大象懷孕期長,繁殖不易,對族群的延續更顯雪上加霜。根據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作文範例 托福作文 推薦托福補習班國家公園管理員巴圖巴拉(Timbul Batubara)轉述,永奇被發現遭毒殺時,牠腳上仍套著防止脫逃的鍊條,無異是一大諷刺。

許多當地象夫都對永奇很熟悉,聽到消息的人都非常難過。永奇倒臥地上,象牙被挖出的照片在社群網路上流傳,盜獵者殘忍的行徑引發眾怒,許多人要求政府立法,對於獵殺受保護動物的人應處以終身監禁。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怎樣才算高 多益怎樣算過 多益怎樣算高分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雅思補習班推薦 flpt外語能力測驗模擬試題 flpt 試題 flpt考試時間 醒引關注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雅思補習班推薦 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南多益課程補習班 雲林多益課程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