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 多益 托福成績 托福考試

▲落難不忘本心!難民見消防車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報名 ielts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考試日期墜落,他們立刻爬下5米深山谷救援,並且協助消防員脫困。(圖/翻攝自《雅典通訊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東戰亂不斷,大批難民連日來不斷湧入歐洲,許多歐洲國家紛紛出動警力協助相關事宜,避免發生衝突,希臘13日有4名伊朗裔非法移民驚見有輛消防車墜落5公尺深的山溝,他們立即爬下山溝協助2名消防員脫困,還等到救護車將其協助送醫後才離開,見義勇為的行徑讓當地民眾大讚。

根據雅典通訊社(Athens News Agency)報導,這4名伊朗裔非法移民12日才在萊斯博斯島(Lesbos)搶灘登陸,準備步行前往米蒂利尼(Mitilini),途中驚見一輛消防車失事墜落在山溝之中,他們立刻爬下5公尺深的山崖,將困在殘骸中的2名消防員拖出來,並且打電話求救後,留在受傷消防員身邊,直到他們獲救送醫才離開。

這幾名難民見義勇為的行徑也讓當地民眾稱讚,其實現在每天仍都有許多難民,橫渡地中海前往歐洲逃難,萊斯博斯島也是許多難民湧入的地點之一,根據當地警方統計,僅僅7日到11日間,該島就有超過2萬多名難民登陸,他們大多是敍利亞人,從附近的土耳其海岸乘船冒險出發。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成績查詢 多久 2015多益報名 多益報名費用 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 多益補習班費用 第一次考多益的書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 英文聽力練習 toeic線上教學 toeic線上題庫 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