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為了高額彩金,重慶夫妻翻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有男子固定買彩券,日前中了人民幣460萬元(約新台幣2300萬元),他隱瞞這件事,還在領取彩金前一天逼妻子離婚。女方事後發現真相上訴,重慶市梁平法院一審判決出爐,該男子必須分給前妻至少人民幣115萬元(約新台幣575萬元),雙方都可以再上訴。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買彩券中獎的男主角是劉向,妻子叫做袁麗。兩人有一女兒,劉向過去幾十年來,無論經濟狀況好壞如何,都固定會買彩券,就是圖個希望,夢想能夠一夜致富過好生活。在2013年時,袁麗與丈夫感情生變,同時發現對方與初戀女友有聯繫,疑似有外遇行為,但她保持隱忍,只希望全家能繼續生活在一起。

劉向在今年2月17日花了人民幣56元購買彩券,結果中大獎,獎金高達577萬元,扣除稅金後,仍有460萬元左右。報導指出,劉向期間不斷要求離婚,袁麗無法阻止,兩人在2月25日正式離婚,隔天,劉向領取高額彩金。

劉向中獎事情傳開,袁麗得知後打電話給劉,詢問前因後果,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台南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但劉大罵並矢口否認,指稱彩券是母親購買,自己純粹代領獎。袁認定前夫故意隱匿中獎事實,還逼迫離婚,因此對劉提告。重慶市梁平法院一審判定,彩券是第三人購買,中獎彩金460萬元為家庭共同財產權,袁麗可分得其中115萬元,雙方都可再上訴。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嬌豔正妹吸毒被抓卸妝變髮稀大叔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女童手術室啜泣醫「慈父抱」哄她

曾蔭權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苗栗哪裡學英文 台北哪裡學英文 基隆哪裡學英文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iPhone失主無禮傳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高雄上班族學英文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訊他這招反擊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東華門夜市賣炸蜘蛛一隻要價400元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北京故宮設黑名單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2500遊客禁入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英語學習 學習英文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法 心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