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1111人力銀行

麻辣鍋連鎖餐飲-人杰老四川,9月23日即將在中壢的一場聯合徵才活動中,釋出外場服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宜蘭劍橋英文補習班務人員及廚務工作人員等50名職缺,要求高中職以上,對餐飲服務人有熱情的朋友們,歡迎當天前住應試。

進入服務業最佳時機

根據1111人力銀行2014年年底調查顯示,職缺數由往年30萬飆升到35萬筆,而其中服務業就佔了18.6%,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表示,年輕朋友若想投身服務業工作,目前是投入的大好時機。

當天廠商共釋逾千職缺

中壢就業中心表示,人杰老四川此次參與的聯合徵才活動,為中壢就業中心舉辦的「提升就業力、羊羊得薪意」徵才活動,將在9月23日上午9時至13時,在中壢就業中心舉辦。當天將邀請包括台積電、日月光、友達光電、黑松、三井資訊、永豐餘工業、古華、德商福維克樂智、聲遠精密、宏亞食品等家廠商,共釋出逾千職缺。當天人杰老四川也將釋出包括外場服務人員及廚務工作人員,共50名職缺。外場服務人員及廚務工作人員要求高中職以上,具服務熱情,薪資23K起。

老四川提供優渥福利

人杰老四川餐飲管理顧問公司,成立於西元2003年,目前共有九家連鎖直營店。公司提供優渥的員工福利制度,包括年節獎金、分紅入股等獎金福利、及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定期聚餐等娛樂福利,及其他優於勞基法的補助、保險等福利制度。歡迎對餐飲服務有熱情、企圖心的朋友,當天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外籍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班 英語家教 前往應試面談。

想要了解更多相似職缺請上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社會人士補英文哪裡好 花蓮補英文作文 台東補英文作文1111人力銀行。

20150910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國小英文補習班 國小英語補習班學費 中壢國小英語補習班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避免被罰券商強制下班、報告回家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英語 成人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