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托福成績對照表 新托福考試日期 2015托福考試日期



圖、文/GQ

殺手電影向來是好萊塢常見題材,不管是驚險刺激的動作設計或兇猛慘忍的復仇計劃,都是這系列電影的票房保證;加上主角過人的武打功夫與槍法,更是牽動觀眾情緒,讓人逼出腎上腺素。近年,台灣電影也開始出現殺手類型的作品,結合特有台式黑色幽默,把充滿賀爾蒙的殺手電影多了點趣味;究竟影史上還有哪些令人喪膽又充滿特色的殺手呢?以下這5位千萬別惹他們生氣!

1- 傑森史塔森《快克殺手》

光頭造型的傑森史塔森總給人MAN貨印象,扮起殺手的兇狠指數更是破表!在《快克殺手》裡,他演出一位中了怪毒的職業殺手,必須靠瘋狂行徑來刺激體內腎上腺素才能存活,因此傑森史塔森不斷在戲中殺人、做愛、搶劫,任何猛烈的事與惡搞行為,加上極速感的電影節奏,不但挑戰觀眾感官神經,更留下最超越現實的殺手形象。

2- 鄔瑪舒曼《追殺比爾》

殺手當然不分性別,但女殺手的嗆辣可就相當迷人。鄔瑪舒曼在《追殺比爾》的表現讓她的演藝生涯推到高峰;故事描述為了替死去的丈夫跟嬰兒復仇,鄔瑪舒曼進行一連串的報復殺人計劃。在本片中,可看見香港武打與日本武士道等元素,例如烏瑪舒曼一襲黃色緊身衣,如同向李小龍致敬;而手持日本武士刀的精采對決,更將東方元素發揮到極致。電影充滿風格強烈的血腥暴力美學,加上女性復仇為主題,讓《追殺比爾》系列成為影史最重要的女性殺手經典。

3- 尚雷諾《終極追殺令》

《終極追殺令》是導演盧貝松進軍好萊塢的首部作品,也是影史上最經典的殺手電影。本片主要描述12歲小女孩因為全家遭黑幫毒手,央求飾演殺手的尚雷諾協助她,並讓她成為一樣的殺手以便復仇,然而在相處的過程中,兩人卻產出奇妙又複雜的情愫。《終極追殺令》不僅有精彩的動作劇情,更用殺手來探討現代文明城市中的邊緣人,讓故事多了一些沉重與省思;另外,當年僅13歲的娜塔莉波曼,也因為本片精湛的演技,打開知名度。

4- 柔伊莎達娜《黑蘭煞》

殺手電影總脫離不了「血海深仇」,《黑蘭煞》正也是一位孤獨女殺手的復仇故事。柔伊莎達娜在戲中為了替被殺死的父母報仇,於是利用15年的時間,讓自己成為一位心狠手辣的女殺手,不但狂殺22名罪犯,還會留下一朵蘭花記號,就是為了要引出當年殺害父母的兇手。《黑蘭煞》除了有精彩的動作戲,也探討南美洲糾結的黑幫問題;柔伊莎達娜在戲中展現俐落身段,也將女性堅毅的復仇情緒表現極為出色,因此片商有計劃再推出續集可能。

5- 張孝雅思單字本 雅思 托福 對照 雅思報名 idp 雅思報名流程全《青田街一號》

殺手題材在國片其實不常見,除了兩年前的《殺手歐陽盆栽》外,近期剛上映的《青田街一號》更將殺手與鬼兩個元素串接在一起,成為一部靈異怪誕黑色幽默喜劇。張孝全飾演的青田街一號,白天幫人洗去衣服的汙漬,夜晚則是洗去城市的失蹤人口,但人殺多了,也有被鬼糾纏索命的困擾,因此只好找仙姑來幫她消業障。奇幻的劇情設定,讓冷酷的殺手多了幾分人性存在,加上本片以「暴力的輪迴」為概念,讓人對暴力議題增加一些省思。

延伸閱讀

>>全系列電影最終章《惡靈古堡6》預計2016年9月15日大開殺戒滅殭屍

>>神力女超人就是她!蓋兒加朵Gal Gadot最新性感特輯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Butterfly Twists尖頭..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雅思單字本 多益成績查詢 多久 多益報名費用 多益報名時間 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雅思單字本 toeic準備方法 推薦toeic用書 toeic用書推薦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廣編】林依晨現身雅思單字本 英文多益怎麼準備 新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高雄市舒跑杯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售價182萬起BMW X1大改款上..

UNIQLO and Lemaire..

5.0升Ford Mustang G..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