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名士(Baume & Mercier)在W&W 展示全新腕錶。(圖/記者虞煥榮攝)

記者虞煥榮、李玉梅/香港-台北連線報導

名士(Baume & Mercier)再次彰顯與亞洲文化和女性的不解情緣,在「鐘錶與奇蹟」亞洲高級鐘錶展上獨家呈獻Promesse系列全新腕錶,這款腕錶鑲嵌玉石和鑽石,極具鮮明的象徵意義。

▲名士約定系列翡翠鑚飾女錶,定價新台幣38萬7,500元。(圖/記者虞煥榮攝)

如此珍貴的腕錶,實在是為頌揚恆久愛情、許下永恆承諾的完美見證。腕錶不僅是幸運之物,更是饋贈非凡魅力女性的最佳禮物。

▲名士的展場,充滿浪漫唯美的氛圍。(圖/記者虞煥榮攝)

在亞洲悠久的傳統中,玉石一直有著福佑庇護的美名。幽綠光彩溫潤動人,能為佩戴者帶來恆久良運。玉石不只是珍貴寶石,亦是擁有神奇力量的幸運之物,承載永恆時刻,值得世代相傳。長輩向新生孫輩和新婚佳人贈予玉石,祝願安康幸福。作為中國古代帝王的象徵,玉石可謂富足和家族傳承的代名詞。

▲名士的服務人員,親切向貴賓介紹錶款。(圖/記者虞煥榮攝)

名士將玉石作為全新Promesse系列腕錶的主題,獨家於2015年「鐘錶與奇蹟」亞洲高級鐘錶展上呈獻。藉著全新Promesse系列玉石腕錶,名士向亞洲傳統文化致意,以其作為不渝愛情與永恆約定的象徵,打造出贈予心愛女性、表達深厚情感的完美禮物。

橢圓形玉石錶圈上鑲嵌61顆璀璨鑽石,綻放耀眼魅力。Promesse系列玉石腕錶獨一無二,不僅是華麗配飾,也是錶主的守護者。此腕錶精緻珍貴,極具女性嫵媚氣質,值得在母親與女兒之間代代相傳,能在愛的庇護之中,祝願她健康富足,幸福快樂。這款Promesse系列玉石腕錶僅限量發行8枚,同時展現名士185年來的高級鐘錶非凡工藝。

▲卡普藍系列COBRA眼鏡蛇賽車錶,玫瑰金訂價新台幣63萬8,500元。(圖/記者虞煥榮攝)

▲卡普藍系列COBRA眼鏡蛇賽車錶,不銹鋼定價新台幣14萬6,900元。(圖/記者虞煥榮攝)

私密處保養的四個問題解雅思單字本 雲林托福補習班比較 苗栗托福補習班比較 新竹托福補習班比較答!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Art Deco藝雅思單字本 多益單字 toeic閱讀考古題 toeic考古題2015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擺脫單身靠它!超級無辜天使妝雅思單字本 flpt 考古題 雅思單字書推薦 雅思聽力單字雅思單字本 ielts toefl 比較 toefl單字app toefl 單字表

5.0升Fo雅思單字本 2015多益準備方法 新多益準備心得 新多益準備方向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動腦/台灣設計產業4大趨勢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