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toeic準備方法 推薦toeic用書 toeic用書推薦

▲Purin:「接球有什麼難的?」(圖/翻攝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狗狗都喜歡玩球,看到球就會變成半瘋狂的狀態,但國外有隻金色的米格魯超有才,牠竟然會用兩隻前腳接球,而且幾乎0失誤!這隻狗狗日前也接受挑戰,在1分鐘內接了14顆小足球,比去年的11顆還要多,更刷新了金氏世界紀錄,網友還開玩笑說,「可以讓牠來代表英國當守門員嗎?」

這隻叫作Purin的狗狗今年9歲了,是來自日本的金色米格魯,牠的主人Makoto Kumagai說,每天都會讓牠練習15分鐘,小心翼翼的將球丟給牠,而Purin也懂得如何用後腳站穩,接得又快又準!牠在1分鐘內接到14顆小足球,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中「一分鐘內用爪子接住最多球的狗狗」,更打破自己原先11顆的紀錄!

除此之外,Purin更是另一項紀錄的保持者,她可以用4隻腳站在健身球上,以11.9秒的速度穩穩得完成10公尺的路程!網友看完也說,「我從來沒看過有狗狗用前腳接球!」、「可以讓牠來代表英國當守門員嗎?」更有網友感嘆,「米格魯真的是非常聰明的狗狗,只可惜他們常被用來做動物實驗,這些行為應該要禁止才對。」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雅思單字本 托福如何拿高分 托福如何準備 如何托福考高分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法鬥變「金雅思單字本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pdf new toeic單字下載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鋼狼」!追趕3隻小熊

基因改雅思單字本 托福文法書 ibt托福書籍推薦 托福書哪裡買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雅思單字本 toeic 成績查詢時間 2015 toeic考試時間 toeic考試時間多久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