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高纖豆漿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香蕉正夯聽營養師說

男友會做7件窩心事妳可以娶他了!

第一型糖尿病是胰島β細胞因自體免疫性反應或遭不明原因破壞,導致無法分泌足夠的胰島素所致,2015年共有1萬0800人確診,其中有1/3是未滿18歲的孩童。三軍總醫院小兒內分泌科醫師林建銘表示,糖尿病的症狀為「三多一少」,建議家長可從體重、夜尿2方面觀察,如果小孩過了6、7歲還會尿床,就要儘早帶來醫院檢查,以免錯過治療時機。

男人為妳做9件「親密事」超越性愛

喝檸檬水消水腫!3步驟簡單DIY

林建銘說,第一型糖尿病好發於秋冬季,可能是因病毒感染破壞胰臟細胞所致;另外,基因遺傳也是導致第一型糖尿病的重要因素,若父母是糖尿病患者,小孩罹病的機率則比一般族群高15倍。

▲懷疑小孩得第一型糖尿病?「三多一少+尿床」是關鍵。(圖/記者嚴云岑攝)

林建銘說,第一型糖尿病

看電影學英文軟體

的症狀是「三多一少」,三多包括吃多、喝多、尿多;一少則為體重變少。他提醒,家長若發現小孩狂吃狂喝體重卻「一直掉」,或者過了6、7歲還會尿床,就要懷疑是糖尿病在作怪,應儘早帶往醫院檢查,讓血糖及早獲得控制。

目前糖尿病是無法治癒的疾病,只能靠施打胰島素控制血糖,一般患者的施打次數為早晚各1次,有些患者最多需打到一天4次。林建銘說,糖尿病確診後若未控制好血糖,2、30年後可能會出現眼睛、神經、腎臟病變。若家中有小孩罹患糖

學英文 有效率

尿病,除了需定期測量血糖外,還要做好飲食控制,才能減緩併發症發生。

學英文軟體

一招判斷中暑!正確刮痧、按摩消頭暈

究極樸實卻有用的對付凸小腹對策



飼主注意!5個方法讓愛犬更快樂

老人甩憂鬱!「3本錢」年輕先備妥

app 學英文軟體

和矮個女生交往前...必知這12件事



生活中5個小動作...讓你身

彰化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書

材更迷人

男生10個舉動...讓女生覺得好曖昧

免費學英文網站



醫師告訴你「造成乳癌因素和徵兆」

順序搞錯?林奏延間接打臉經濟部

冬瓜肚男告

新竹學英文會話

白被拒!半年甩破百腰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三軍總醫院小兒內分泌科林建銘醫師。(圖/記者嚴云岑攝)



台北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