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究竟該怎麼合作解決淹水問題,鄭文燦說,他已經和林鵬良取得共識,也會正式向行政院提出建議,要建立一個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與桃園市政府之間協調聯繫的平台,希望由政委層級負責主持,就防災、交通、安全、排水及通關檢疫等事項,建立合作介面,把所有問題攤在陽光下解決,讓機場內外的資源一致化,促進機場與地方共榮,也讓機場成為台灣進步的指標。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初試

期陸生暫停?私校每年短收34億

桃園機場2日遭大雨襲擊,機場內外都淹水,航班大亂,民怨四起,正巧出訪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被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點名也該負責。為此,鄭文燦3日提早返台,他強調希望中央與地方共同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找出造成淹水的真正原因,並表示將向行政院建議,建立一個桃機公司與桃市府之間協調聯繫的平台。

▲桃園市長鄭文燦。(資料照/記者賴

雅思考試時間2016

于榛攝)

抄家滅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族?徐永明:KMT珍重再見

台商:宋楚瑜適合海基會董事長

賴神接班人?謝龍介自認有希望



雅思考試準備心得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遞收紙條把妹高嘉瑜:靠我髮說話

鄭文燦強調,市府不會推卸任何責任,但他希望中央與地方共同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找出造成淹水的真正原因,才能真正避免後患,「人民希望看到國家的進步,而機場是國家的門面,一定要做好管理。」

遭爆圖利廠商體育局:不實攻擊

蔡英文向台商招手:回台一起打拼

出任帛琉大使?賴坤成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托福ibt準備

陷入兩難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gept考古題



雖然中央認為問題在機場,不過鄭文燦依然被洪秀柱點名該出面負責,鄭文燦提早結束出訪行程返台,並找上已經遞辭呈的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董事長林鵬良、總經理費鴻鈞開會,研商桃園機場排水改善事宜。

小英:520演說是最大彈性、善意

謝長廷9日飛日本民進黨溫馨歡送

海陸上士涉竊軍用品軍方不寬貸



106年連假出爐端午延後至6/3補..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練習題庫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中



年金改革委員馮光遠等37人入列

桃機淹水導致航班大亂國內外遊客都受影響,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3日表示初步判斷是機場的舊排水幹道問題導致淹水,詳細原因則是下令行政院工程委員會組成專案小組3天內查出原因,追究責任,並且提出短期改善建議;另外桃機積水已經完全排除,可是電力恢復僅8成,政院則指示2天內要恢復百分之百供電,正常運作。

黨產遭清算KMT:從上到下都關門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