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邊境警察阻

學英文 有效率

止難民入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少女遭輪暴「屍體吊樹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歲遲緩童溺水被救活竟換了靈魂

17歲少年性侵7月女嬰遭剁手腕

俄亥俄州滅門血案1家8口被爆頭

大批難民於7日在佔領伊多梅尼(Idomeni)附近的鐵路路軌,要求希臘開放邊境。一名年約10歲的小男孩坐在另一名難民的肩膀上,企圖攀爬過鐵絲網進入馬其頓時,突然被邊境警察用警棍連擊兩下,隨後便失去平?並跌落在地,令目擊此景的人們非常憤怒,大罵動手的警察,但其他在場戒備的警員卻毫無反應。

澳洲喬治湖「詭異行蹤」成謎!

免費線上學英文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

線上學英文會話

女模跳樓

▲大批難民於7日在佔領伊多梅尼附近的鐵路路軌,要求希臘開放邊境。(影/YouTube/Breaking NewsExpress)

神戶高速公路橋梁墜國道已釀2死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文推薦網站

學英文推薦電影



日本神戶高速公路倒塌瞬間曝光!

喬治小王子睡衣時尚迎賓歐巴馬



根據現在採用的都柏林制度,難民最先入境的歐盟國家負責處理他們的收容申請,但2015年夏季開始,難民潮數量逐漸龐大,帶給希臘、義大利等歐盟邊境國家極大負擔。自3月歐洲多國關閉邊境後,希臘伊多梅尼的邊境有超過1.1萬名難民滯留,打算由此進入馬其頓,北上前往德國、瑞典等較發達的歐盟國家。

韓國正妹滑板上熱舞影片網紅

歐洲的難民議題仍在持續延燒,日前有一名小男童試圖爬越鐵絲網時被希臘邊境警察用警棍攻擊,隨即跌落地上,使得在場其他民眾大為憤怒。歐洲多國於3月關閉邊境後,希臘伊多梅尼便聚集超過1.1萬名難民滯留,打算由此進入馬其頓,北上前往其他歐盟國家。

空拍杜拜摩天樓上溜滑梯+前滾翻

螞蟻全年無休?其實有輪休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

自學英文書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或全部轉載!

男嬰後腦膨出長「第二個頭」

海格力斯被閹居民用這招保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命根



線上學英文發音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